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以色列回擊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據點

安理會表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 美國1票否決 決議案失敗

33歲男歌手曾謊稱罹癌募款被踢爆 過世4天遺體還沒被認領

33歲歌手崔聖奉(최성봉)身亡。(取材自臉書)
33歲歌手崔聖奉(최성봉)身亡。(取材自臉書)

綜合韓媒報導,33歲歌手崔聖奉(최성봉)於20日過世,至今尚未舉行葬禮,竟是被歸為「無歸屬死者」。

據韓媒「starnews」報導,崔聖奉幼時就被父母拋棄,沒有家人,友人欲為崔聖奉將辦葬禮,不過因他被歸為「無歸屬死者」,仍有書面資料需遞送。友人表示,程序上有點複雜,仍需時間,葬禮最快也要到下周才能舉行。

崔聖奉透過秀選秀節目出道,他於2020年謊稱罹癌,稱經濟有問題而募款,但隔年被媒體人出身的李鎮浩踢爆,才認了說謊。

崔聖奉於21日傳出死訊,他曾發文透露輕生念頭,韓媒報導警方是於20日早上到他家中時發現他已身亡。

崔聖奉曾在YouTube社群留下遺書。(翻攝自YouTube/최성봉Choi S...
崔聖奉曾在YouTube社群留下遺書。(翻攝自YouTube/최성봉Choi Sungbong)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明星「交換禮物」送2元胸針、一包瓜子… 彭昱暢、陳哲遠被酸爆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