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川普抱怨無法陪妻子過生日、法庭冷氣開太強

我無法呼吸…俄州非裔男遭警壓背亡

洛縣5號高速翻車起火四人喪命

洛杉磯縣唐尼市(Downey)24日清晨發生一宗汽車傾倒事故,四人當場喪生。(ABC7)
洛杉磯縣唐尼市(Downey)24日清晨發生一宗汽車傾倒事故,四人當場喪生。(ABC7)

洛杉磯縣唐尼市(Downey)6月24日(周六)清晨發生一宗汽車傾倒事故,四人當場喪生,車輛也隨即被大火吞噬,導致5號高速公路交通受阻。目前,當局正努力確認遇難者的身份。

根據初步調查,這起事故發生於6月24日清晨,一輛道奇戰馬(Dodge Charger)撞上5號高速公路一側的牆壁後翻倒,隨即自燃並引發火災,整輛車被火勢吞噬,火勢還蔓延至周圍的高速公路,造成車內四人當場喪生。

在處理這起事故的過程中,加州公路巡警局(CHP)臨時關閉了兩條南行車道,並調派人員參與清理高速公路上的殘骸。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展開救援行動,撲滅了大火。到目前為止,司機和乘客的身份仍未確認,且當局仍在調查事故的原因。

加州 道奇 汽車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黑松露干貝蘿蔔糕 開放預定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