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影/竹北氣爆行車記錄器曝光 大樓瞬間噴出鐵窗、冷氣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竹北氣爆瞬間,大量碎片從天而降。圖/翻攝自社群「竹北大悶鍋」林小威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竹北氣爆瞬間,大量碎片從天而降。圖/翻攝自社群「竹北大悶鍋」林小威

新竹縣竹北市今天上午因瓦斯管線超壓,導致多處瓦斯外洩火警,位於中正東路的大樓更是發生大爆炸,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氣爆瞬間,大量鋁門窗、玻璃及冷氣等從高空噴出後如雨點般落下,對街民宅也無法倖免,玻璃多處破損。

據了解,今天上午8時許竹北嚴重瓦斯外洩後全市至少15處瓦斯外洩,其中中正東路「帝王至尊」9樓不久即發生氣爆,釀成整棟樓1重傷、4輕傷,其中重傷的是住在氣爆該戶的16歲陳姓少年,疑似因房間旁爆炸,就連牆壁都炸垮。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事發瞬間時間為上午9點29分,大量鋁門窗及玻璃碎片從大樓上方噴出,下方行人被嚇到狂奔四散,就連該車駕駛都被眼前一幕嚇呆,趕快踩煞車停下。

氣爆大樓對街民宅被波及,大量碎片砸中建築立面,門窗多處破損,而氣爆現場除了有鋁門窗,甚至冷氣室外機、落地拉門全部砸向對街診所及電信行。

竹北瓦斯氣爆

延伸閱讀

竹北氣爆炸傷少年 他全身血、皮膚脫落到隔壁拍門求救

獨/竹北連環外洩氣爆 專家王价巨:這就是人禍

影/竹北氣爆瞬間曝光! 窗戶整片被炸飛 男子險遭砸中

竹北氣爆 民宅內部炸成廢墟 16歲少年重傷搶救

相關新聞

竹北氣爆少年驚悚裸逃畫面曝 母猛淋水、機車3貼載送醫

新竹縣竹北市「帝王至尊」大樓因瓦斯外洩氣爆,造成16歲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他的舅舅也是大樓管委會主委彭梓銨今現...

竹北瓦斯外洩氣爆 連環火警11起、7人輕重傷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上午發生大範圍瓦斯外洩,進而引發一起氣爆事故及十一起火警,共七人輕重傷,有三名傷者是氣爆的中正東路「帝王至尊」住商混合大樓住戶,九樓的十六歲少年全身九成一燒傷,正在加護病房搶救。

16歲少年被氣爆炸到全身血 隔壁鄰居阿嬤落淚:足乖的囝仔 救救他

竹北中正東路住商混合大樓因新竹瓦斯管線異常外洩導致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被炸到全身95%燒傷、被送林口長庚救治,住在隔...

竹北氣爆釀3輕傷1重傷 縣府:重傷者10萬、安遷費每人5千

新竹縣竹北市瓦斯加壓站今天壓力出現異常,造成多處民宅氣爆。新竹縣政府成立氣體災害三級開設,責成各單位全力搶救。目前已知4...

竹北氣爆炸傷少年 他全身血、皮膚脫落到壁拍門隔壁求救

新竹縣竹北市上午發生大範圍瓦斯外洩,造成中正東路大樓發生氣爆,其中9樓一名16歲少年當時在屋內被炸傷,全身血被媽媽抱到隔...

影/竹北氣爆瞬間曝光! 窗戶整片被炸飛 男子險遭砸中

新竹縣竹北市今天上午發生瓦斯管線疑似加壓異常事故,造成市區多處民宅氣爆。附近店家和居民也曝光最新案發影片,畫面中只見無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