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15元堵車費來了「6月30日凌晨」準時開收

紐約皇后區租霸嫌14萬元太少 續霸占200萬豪宅

屋崙韓裔社區槍案 1傷者送醫不治

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至少受一處槍傷的受害者。(KTVU 電視台畫面)
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至少受一處槍傷的受害者。(KTVU 電視台畫面)

屋崙警方現正調查21日晚間發生在26街400號街區、近Telegraph Ave的一宗兇殺案。

綜合當地KORN 4和KTVU電視台的報導,警方稱案件發生的時間為21日晚間6時30分左右。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至少受一處槍傷的受害者,受害者在被送往醫院後宣布死亡。

受害者的身分仍未公布,正等待通知親屬。案件發生的26街400號街區,靠近該市的韓裔社區,距離華埠不到2公里。警方尚未透露是否已確認任何嫌疑人。任何有相關信息的人士請致電 (510) 238-3821。

根據屋崙警方推特上公布的犯罪報告紀錄,本次案件發生的地區為第1警區,在上周共發生15宗被報告的案件,與去年相比下降11%。相比之下,東屋崙第5和第6警區的案件數量高達110宗。第5區有56宗,第6區有54宗。

根據另一則警方推文,6月12日至18日期間共發生46宗槍擊事件、57宗搶劫事件和 12宗劫車事件,導致3人喪生。 今年,屋崙警方已調查了49宗兇殺案,2022年同期為50宗。 

警方報告顯示,6月12日至18日「共有179次ShotSpotter活躍時間被舉報,下降6%。其中共發生46宗槍擊事件 。」 另外,迄今為止,屋崙警員今年已追回超過545支槍,「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讓屋崙變得更安全。」

屋崙 槍擊 韓裔

上一則

舊金山大學華裔教授:去年全美1/5亞裔遭遇仇亞

下一則

亞太聯盟 6月28日舉辦反仇恨社區論壇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