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竹北補習班爆食物中毒!52名學童又吐又拉、2住院 業者曝吃了2食物

寶林茶室中毒案21人受害!其中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關鍵「粿條」陰性

獨/馬英九訪陸11天行程曝光 這日將赴北京會習近平

中職/失誤變桃猿特產 本季已7場3失誤以上5隊最扯

樂天桃猿隊本季第7場單場3次失誤以上。記者許正宏/攝影
樂天桃猿隊本季第7場單場3次失誤以上。記者許正宏/攝影

失誤儼然成為樂天桃猿隊本季特產,今天在天母球場打完5局,已經3次失誤,已是他們本季第7場單場3次失誤以上的比賽。

猿隊本季不僅投手陣容漏洞百出,守備更成最大罩門,今天捕手宋嘉翔先是傳二壘傳到外野,一壘手廖健富、二壘手馮健庭也相繼發生暴傳,才5局打完,已經發生3次失誤,也是連2場單場3失誤。

攤開本季單場3失誤以上清單,猿隊今天已是第7場,富邦悍將、味全龍隊都是4場,統一獅、中信兄弟隊各2場。

猿隊上半季已累積73次失誤,追平去年味全龍隊的上半季失誤數,若以採用120場賽季的2009年起算,上半季最多失誤數為2010年La New熊隊的89次失誤。

上半季最多失誤(採用120場賽季的2009年起)

2010 La New熊 89

2009 兄弟象 82

2009 La New熊 81

2010 統一獅 81

2011 興農牛 77

2016 中信兄弟 77

2020 樂天桃猿 77

2018 中信兄弟 73

2022 味全龍 73

2023 樂天桃猿 73(累積中,截至6/23之戰5局打完)

中信兄弟 味全龍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中職/樂天桃猿守備頻失誤 上下半季空檔加強訓練

中職/桃猿外野手林政華升一軍 有手寫筆記「法寶」

中職/獅隊挑新洋投少「水貨」?桃猿曾總:關鍵是適應

中職/勝利妖精在台失靈!李多慧登板應援樂天戰績2勝10敗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