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挺侯?藍委:相信韓國瑜很快站出來 郭台銘會說到做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黨內盼能加速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表示,韓同意支持侯,他們正在加強溝通,相信韓很快可以站出來;至於郭台銘已多次宣示會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他們非常樂觀,相信郭台銘一定說到做到。

曾銘宗表示,他們正在努力,郭台銘是中華民國一流的企業家,是少數能夠站上國際舞台的企業家,大家都聽到也看過郭台銘已經多次宣示會支持國民黨參選人,「我們非常樂觀,相信郭台銘作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他一定可以說到做到」。

媒體詢問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若郭台銘再到彰化,是否會和他同台?謝衣鳯表示,郭台銘是藍營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郭當時就已經承諾過,會基於這樣共同合作的方式來參與總統徵召的過程。郭過去在國際商場叱吒風雲,「信守承諾是所有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要件」。

謝衣鳯說,希望郭台銘未來可以基於這樣的承諾,與國民黨共同合作,幫助侯友宜贏得2024的勝選;如果以這樣為基礎,「我們當然願意與郭董事長同台,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見面」。

媒體追問,如果郭台銘是要選總統就會避開?謝衣鳯重申,她希望和郭台銘以共同支持侯友宜的基礎和方式,共同合作、贏得勝選。

2024大選 侯友宜 總統大選 郭台銘 韓國瑜

延伸閱讀

端午快問快答!最想對賴清德、柯文哲說什麼?侯友宜這樣回

不僅千字文大談能源政策 黃暐瀚曝郭台銘「拍桌內幕」:就是要參選

繼郭台銘、柯文哲之後...侯友宜周六拜會竹市議長 互動將受關注

中港慈裕宮端午節「祭江洗港」 郭台銘明將現身迎媽祖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