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金融市場震盪中 如何保住退休存款

川普抱怨無法陪妻子過生日、法庭冷氣開太強

法拉盛非裔少年團夥屢襲華人 警無計可施

林先生表示,近日在法拉盛巴克萊大道(Barclay Ave.)附近,遭一群非洲裔男孩襲擊,圖為襲擊他的非洲裔男孩。(林先生提供)
林先生表示,近日在法拉盛巴克萊大道(Barclay Ave.)附近,遭一群非洲裔男孩襲擊,圖為襲擊他的非洲裔男孩。(林先生提供)

近日,多名華裔反映在法拉盛邦恩遊樂場(Bowne Playground)附近遭到一群非洲裔青少年襲擊,感到十分困擾,考慮購買辣椒噴霧防身;對此華人巡邏隊長表示可以使用,不過最好先提前警告。

當事人林先生表示,遇襲事情發生在18日晚上9時許,當時他剛在法拉盛巴克萊大道(Barclay Ave.)的社安局門口停好車,和太太一下車,就發現迎面走來一群非洲裔男孩,大概在15、16歲,「估計有十個人,當時我就很警覺」。

就在這群非洲裔男孩和林先生夫婦擦肩而過時,其中一個不足5呎的10歲左右的小男孩,突然飛奔向林先生揮拳頭,「我雖然躲開了但是拳頭從我的臉擦過」,林太太在一旁拿起電話聲稱要報警,另外一名男孩攔住攻擊林先生的男孩,並且離開現場,「我和我太太一邊報警一邊跟著他們,他們就快速地跑開了」。警方雖然很快趕到現場,但也表示無計可施。

另外一名女士帆帆表示,自己在兩個月前也曾在巴克萊大道和友聯街,遇到疑似是同一夥非洲裔小孩,「我正準備過馬路,聽到後面有人朝我跑過來,一回頭,一個10歲小孩剛要抬起手,一看到我轉身就跑了。」

住在法拉盛近三十年的林先生,因此事對治安情況感到震驚,考慮購入辣椒噴霧來防身。守護天使法拉盛巡邏隊長曾韶基提醒,為避免陷入不利境地,要小心使用,「如有可能先警告對方,把自己手向前伸出,先與對方作出一個姿勢後才使用,因為周邊也會有很多攝像頭。」

法拉盛 天使 華人

上一則

美國長照負擔壓垮年輕人 養老模板該學學亞洲國家

下一則

美國福壽陵園最後一期壽地$2,888起 每周七天安排免費看地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