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華埠孔子大廈櫻花被盜 「史無前例」令人震驚

路透:若法律戰失敗 字節跳動寧可收掉TikTok也不出售

駁斥漏洞 喬州州務卿:明年大選後才會更新投票系統

喬州選舉官員駁斥先前聯邦報告中所稱其Dominion投票系統中具有漏洞,表示該系統是安全的,並且將要到2024年之後才會進行更新。(美聯社)
喬州選舉官員駁斥先前聯邦報告中所稱其Dominion投票系統中具有漏洞,表示該系統是安全的,並且將要到2024年之後才會進行更新。(美聯社)

根據美國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去年所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Dominion投票系統中具有一些漏洞,並敦促各地選舉官員「盡快」採取措施降低風險。喬治亞州選舉官員則堅稱該套系統很安全,並且表示要到2024年之後才會更新。

喬州最高選舉官員、共和黨的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的律師最近告訴聯邦法院,他們在2024年總統大選前,將不會安裝Dominion的安全修復程式(security patches)。

喬州選舉官員堅稱,這些漏洞極不可能在真實情況下遭到攻擊。官員還表示,他們已在無需更新系統軟體的情況下,執行了一些安全建議措施。

然而報告指出,喬州比其他任何州都更依賴Dominion軟體,這可能會削弱民眾對其舉行安全選舉能力的信心。

Dominion投票系統去年更新了軟體,以應對CISA報告的作者、密西根大學電腦科學家哈德曼(J. Alex Halderman)指出的漏洞。

但喬州至今尚未實施建議的安全修復程式,「升級系統將是一項艱鉅任務,我們正在評估此項升級的範圍和所需時間,」喬州州務卿辦公室發言人哈辛格(Mike Hassinger)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做了以上回應。

將安全修復程式更新推遲到2025年,「比什麼都不做更糟糕」,哈德曼警告,「因為對手會注意到喬州將使用這個具有已知漏洞的特定版本軟體,進行總統大選,這給了他們將近18個月的時間準備和部署攻擊。」

喬州官員否認了這些漏洞可能被利用,並稱哈德曼報告中描述的攻擊情況不切實際,「這個系統是安全的,」州務卿辦公室的高級選舉官員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在本月稍早的一份新聞稿中表示,保障措施已經到位,以「減輕這些假設情況的發生。」

喬州 投票

上一則

日本海之滴褐藻糖膠 自然增強免疫力 守護健康

下一則

當街被潑化學液體 夏威夷25歲中國籍女教師重傷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