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黃金價格屢創新高 在好市多買金條划算嗎?

經濟學人:全球風險 川普回鍋居首

全美最佳釣魚州 喬州排名第九

喬州在全美最佳釣魚州排名中名列第九位。(美聯社)
喬州在全美最佳釣魚州排名中名列第九位。(美聯社)

喬治亞州整體而言非常適合戶外活動,根據一項最新的排名顯示,喬州在全美最佳釣魚州排行榜中,名列第九位。

根據網站gambling.com公布的排名,全美最適合釣魚的前三州分別是路易斯安納州、威斯康辛州和明尼蘇達州。

該排名權衡了五個因素:水域面積、許可數量、許可成本、租船成本和捕魚銷售,最終得出總分。喬州在租船成本方面得分最高。該資料是使用來自於tripadvisor.com、fishanywhere.com和fishingbooker.com的數據進行評估。

全美最適合釣魚州的前十名依序為:路易斯安納州、威斯康辛州、明尼蘇達州、奧克拉荷馬州、緬因州、南達科他州、懷俄明州、阿拉斯加州、喬治亞州、俄亥俄州。

如果依照每年15元的捕魚許可證費用排名,喬州與伊利諾伊州並列全美捕魚許可證費用最便宜的第八位。

喬州得分最低的是許可證數量,所謂許可證是指「從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U.S. Fish and Wildlife Service)購買的捕魚許可證數量」。

水域面積是衡量一個州捕魚面積的簡單平方哩數,喬州的得分位居中等。

名單中最不適合釣魚的州是康乃狄克州、加州、堪薩斯州、新澤西州和內華達州。

有意申請喬州釣魚許可證的民眾,可上網:https://reurl.cc/jDvK02。

喬州 釣魚 阿拉斯加州

上一則

日本海之滴褐藻糖膠 自然增強免疫力 守護健康

下一則

覬覦母親存款 芝女夥同男友用水果盤打死媽媽 判關26年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