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能太有同理心」天天看謎片 性影像下架工作內容首曝光

行動電源怎麼挑才安心?10點注意事項一次看 別陷入電池容量、體積迷思

新北聯合婚禮登場 侯友宜加碼催生

新北市聯合婚禮新人在市長侯友宜(中)見證下,宣讀真愛宣言,互戴真愛密碼銀手環為定情物,現場洋溢甜蜜幸福。記者張睿廷/攝影
新北市聯合婚禮新人在市長侯友宜(中)見證下,宣讀真愛宣言,互戴真愛密碼銀手環為定情物,現場洋溢甜蜜幸福。記者張睿廷/攝影

新北市聯合婚禮邁入第14場,今年共100對參加,由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擔任證婚人及主婚人。其中有有7對新人懷有愛的結晶,喜上加喜,侯友宜祝福新人幸福快樂,並鼓勵增產報國,落腳新北。

新北市「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聯合婚禮昨天在板橋市民廣場登場,新人們穿著中式秀禾服、西式婚紗禮服進場。新人們宣讀真愛宣言,互戴真愛密碼銀手環為定情物。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聯合婚禮邁入第14場,累計1311對佳偶參加。今年結合府中雙城串連古今意象,從活動設計到新人服飾,洋溢新舊交融喜慶氛圍。市府為鼓勵婚育,每年辧未婚聯誼、聯合婚禮,並搭配生育補助及公托等各項友善措施,減輕養育負擔,讓育兒家庭都能歡喜生、快樂養。

已懷孕的新人由侯友宜抽電鍋、氣炸鍋各1台,讓準媽媽們懷孕期間準備營養餐;沒抽中也準備好孕枕,舒緩孕期不適;他也加碼彌月禮盒及好孕紅包催生。

71號新人是在新北市府工務局工作的同事黃先生與廖小姐,兩人共同參與新北市城市發展,更一起規畫人生藍圖共築幸福樂章,互許「按圖施工絕不偷工減料」。81號新人范先生與王小姐也曾是同事,前年聯合婚禮因疫情取消,去年沒抽到,今年原想直接登記,沒料到活動提早辦,還抽中名額。

民政局長柯慶忠說,新北每年聯合婚禮送出超值10項結婚好禮,鼓勵婚育,今年為祝福新人成家,準備50項家電成家禮,有Apple Watch雙人對表、冰箱、洗衣機等家電,抽中新人尖叫直呼超開心。

婚禮 新人

延伸閱讀

北北桃市長桃園合體吃辦桌 侯友宜想起幼時這一味

總統民調被超越位居第三 侯友宜:選舉像馬拉松「有自己配速」

影/侯友宜民調落後柯文哲10個百分點「屈居老三」 朱立倫:要贏在最後一球

陸拋兩岸融合示範區 侯友宜:以平等尊嚴友善促進交流

相關新聞

萬安警報解除?李四川稱不喜歡選舉 蔣萬安回應2人默契

2026新北市長布局,藍營呼聲高的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是否參選新北市長,持續備受關注,李四川今天上午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坦...

花蓮地震造成吊索鬆脫 新北新月橋展開3階段檢測

受花蓮地震影響,新北市新月橋吊索鬆脫,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說,3日封閉橋禁止行人、腳踏車通行,已封閉9天陸續進...

台北市府員工餐廳「府宴」爆食安危機 市府重罰100萬終止契約

北市食安連環爆,台北市政大樓B1員工餐廳「府宴」,被稽查發現有食材及調味品等過期20件,以及環境不潔1件,已違反食品安全...

北市溪山里疑水質不佳逾百人上吐下瀉 北水處:非自來水

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昨發生大量民眾不明原因上吐下瀉,里長證實有逾百人不適。該處屬高地社區,里民使用自設水源系統,並非由北水處...

侯友宜接班人受矚 綠議員問是否選新北市長?李四川:講「這3字」就考慮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任屆滿、卸任後的交棒問題受到關注,藍軍被點名人選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 以及人稱「川伯」的台北市副市長李...

柯文哲嗆失分後潑糞 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台智光案表示,蔣萬安知道自己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想搞得大家一樣爛;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批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