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3台北相機街暑假拍樂趣暨攝影比賽開跑 7月1日開始報名!

圖片及資料來源: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
圖片及資料來源: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

暑假即將到來,讓我們體驗底片攝影來一場與美景邂逅的輕旅行吧!台北相機街 舉辦「2023暑假拍樂趣」活動,活動報名從 2023 年 7 月 1 日開始,只要在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發展協會會員店家消費至指定金額,即可向店家索取上課證,每組上課證序號可於台北相機街官網申請「攝影學堂」線上課程帳號 及報名參與「旅行拍樂趣」活動,一次體驗雙重課程!

「台北相機街」又稱「北門相機商圈」坐落於博愛路與漢口街的交口一帶,擁有全台最密集的照相與攝影器材店家,不僅有多樣齊全的攝影器材品項,更有許多攝影專業達人藏身其中。

這次經由臺北市商業處指導及協助下,因應後疫情 時代來臨,國內國外旅遊正盛行,台北相機街結合專業器材與服務,準備一系列的活動,透過線上及線下雙管道課程內容,民眾可以隨時在線上學習攝影技巧外,更有戶外活動來帶著大家一起旅遊攝影的「旅行拍樂趣」享受城鄉之間的輕旅行同時體驗底片拍攝的美,享受邊玩邊用攝影記錄旅行的樂趣。

圖片及資料來源: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
圖片及資料來源: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

這次 2023 暑假拍樂趣活動將自 7 月 1 日起開放報名。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發展協會表示,今年活動將持續邀請具有實務經驗豐富的職業攝影師辦理「旅行拍樂趣」,除了以線上教學方式傳授攝影入門知識外,同時並以城鄉輕旅行結合近年最熱門的底片攝影為主題,推出「旅行拍樂趣」活動。

邀請大家前往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台北北門、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現場、台北孔廟、大龍峒保安宮、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湖口老街、新北市烏來溫泉等北台灣知名外拍景點,並由具有帶領團體旅遊經驗之專業攝影教師詳細解說各式攝影技術,只要於商圈會員店家消費滿 3,000 元即可參與雙重「攝影學堂」及「旅行拍樂趣」活動。

這次活動報名從 2023 年 7 月 1 日開跑,第一場輕旅行將於 7 月 22 日舉辦,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北門相機商圈會員店家請見:https://camstreet.com.tw/member

此外,台北相機街同時預告將辦理「台北好攝季 2023大稻埕夏日節攝影比賽」,徵件時間為112年7月28日起至8月28日止。

攝影玩家們在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8 月 20 日的大稻埕夏日節活動期間,以大稻埕河岸或北門為背景拍攝煙火、大稻埕活動現場、北門商圈、寧夏商圈、延三夜市等合作商圈範圍內的人文活動與街景,即可參加比賽,除備有豐富獎品外,獲獎作品更有機會在台北捷運 站內燈箱展示!

圖片及資料來源: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
圖片及資料來源:台北市北門相機商圈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三嘻行動哇,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台人趁火打劫?實體Suica卡「日幣當台幣賣」1張500元 賣家狂語:會更貴

其他旗艦機拍照輸iPhone「比登天難」? 網酸:蘋果是第1也是最後1名

「跟我格格不入」戴智慧手錶焦慮症爆發 過來人不認同:跟傳統錶一樣啊

開箱影片/Sony Xperia 10 V大電量輕巧好握 夜拍提升、續航力超震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