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PLG/已婚球星遭爆出軌搶人女友 網友指就是黃金世代要角

新北國王隊某已婚球星遭指控出軌。 新北國王隊提供
新北國王隊某已婚球星遭指控出軌。 新北國王隊提供

台灣職籃P聯盟(PLG)於上周才結束總冠軍戰爭奪,由富邦勇士隊取得三連霸,然而有網友在Dcard爆料,以「當另一半與已婚MVP明星球員出軌」為題,直指爭冠對手新北國王隊某球星,在已婚情況下,還跟自己女友搞曖昧,導致最終女友跟自己分手,造成心理極大創傷;針對網友爆料,球隊及該球星均尚未做出說明。

這篇爆料貼文在網友極大迴應,這名爆料網友,還把女友與該球星的對話截圖放在網上,確認是該名球星無誤,並且指名道姓是那一位球星,他說,「在與我的前任(女友)交往後,我也向她分享這份美好的興趣,並也偶爾會帶著她一同前往主場或客場支持國王隊。只是,我從來沒想過我所珍惜的另一半會與我所喜愛且敬重的明星球員出軌。」

這名爆料網友並質疑說,「貴為工會理事長,你難道不屑維護球員形象嗎?貴為明星球員,你對得起那些在場邊為你熱情吶喊、歡呼的球迷嗎?身為人夫及父親,你對得起支持你的妻兒與家人嗎?」

針對這起爆料,也在其他網友引起熱烈討論,也有網友爆料有還其他球員的「騷擾留言」,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篇文章是造假,根本不可能有球星會對球迷留言,不過,整起事件,由於球隊已進入休兵期,並未做出回應。

PLG 富邦勇士 新北國王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