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德州大學挺巴學運爆肢體衝突 至少20人被逮

洛華女回鄉4天3夜驚險無比 錯過航班又遇緊急迫降

3星座提分手超絕情:獅子冷酷、水瓶一秒轉頭走 這星座最冷漠

先說出口的人就輸了!3星座提分手超絕情。(取材自pexels)
先說出口的人就輸了!3星座提分手超絕情。(取材自pexels)

情侶談戀愛到了最後,不是結婚,或者就是分手,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跟處理方式。因為過去大家都生活不同的環境,造就不同的自己,而有些星座特徵,在分手時會比另一半更加絕情,以下3個星座,如果對方提分手,他會超級無情。

天蠍座

常說愈深情的人分開就會愈極端。如果愛你,也是全心全意,甚至放棄一切原有的自己,用心專一的只對待一個人。但如果決定不愛你了,天蠍座也不會客氣的,立即採取行動來表明自己的情感立場。因為天蠍不願意看到自己珍惜的感情破裂。如果天蠍座主動提分手,可會表現的比以往更冷漠無情的態度,這可能會讓對方感到驚訝跟受傷。

獅子座

大家熟知的獅子座,有自信又獨立,在戀愛中更是希望擁有著主導權跟地位。如果獅子座主動決定結束一段關係,可能會不擇手段地採取行動,且表現異常的絕情,讓對方認不出當初的愛情樣子。獅子座在戀愛中,是不允自己受傷的,如果在情感中感到不適,可能會直接的表達感受,但表達無效時,就會把分手先掛嘴邊,最後極限忍耐後,就會表現出冷酷無情,讓人看到失望又受傷,彷彿不曾愛過。

水瓶座

水瓶座的冷靜與理性,有時候即便是周邊的朋友,也會是一個冷高壓。如果水瓶座決定結束一段關係,會採取非常冷靜且理智的方式來處理。水瓶座的人可能會表面上表現絕情,但因為不願意自己在戀愛中受到傷害,就會刻意偽裝。如果跟水瓶座提分手,水瓶會默默地接受處理方式跟決定,不會像發了瘋的宣洩情緒。

上一則

北京遇今年以來最嚴重沙塵暴 早晨猶如黃昏

下一則

買大買小?挑選家具 小心買來變成「雜物堆」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