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15元堵車費來了「6月30日凌晨」準時開收

紐約皇后區租霸嫌14萬元太少 續霸占200萬豪宅

俄州父叫3子排排站行刑式槍殺 妻護兒中彈 女逃出屋外

32歲的多爾曼(中)因在家中以行刑方式槍殺三名年幼的兒子,被控三項加重謀殺罪。 (截屏自WLWT 5電視畫面)
32歲的多爾曼(中)因在家中以行刑方式槍殺三名年幼的兒子,被控三項加重謀殺罪。 (截屏自WLWT 5電視畫面)

父親節前俄亥俄州發生父親槍殺幼子的人倫慘劇,一名男子16日坦承以步槍用行刑的方式,槍殺三名不到七歲的兒子,他的妻子為護兒手臂中彈,女兒則逃出屋外求援獲救。

檢察官表示,32歲的多爾曼(Chad Doerman)坦承在家中叫三名年幼的兒子排排站,接著以步槍依序殺害幼子;他被控三項加重謀殺罪。 

克萊蒙郡警長辦公室新聞稿指出,警方15日下午4時30分左右接到兩通報案電話,趕赴門羅郡(Monroe County)的民宅處理,其中一通電話顯然是34歲的母親目睹「孩子被槍殺而放聲尖叫」,另一通則是路過的機車騎士看到小女孩跑出屋外,聽到她說父親殺人後協助報警。

警方到場發現分別為三歲、四歲和七歲的男孩中槍陳屍屋外,警員試圖搶救未果,三人當場被宣布死亡。

克萊蒙郡(Clermont County)市政法院檢察長賈斯特(David Gast)形容,這是他職涯中看過最慘的犯行;他說:「他們(急救人員)抱著這些孩子,明白他們束手無策。」

賈斯特表示,其中一個孩子曾試圖逃跑到屋外空地,但多爾曼「追殺」他,把他抓回屋內後斃了他。 

多爾曼16日過堂後,保釋金訂在2000萬元,目前關押在克萊蒙郡監獄;當局並未公布三名年幼死者的姓名,也還在調查多爾曼的行凶動機。

賈斯特說:「要如何無視這般仇恨?這三個孩子每天起床向這個男人(父親)尋求保護、愛與指導,他是他們的世界、守護者,卻冷血殺害他們。」

警長辦公室表示,警方到場時,這名母親為保護兒子,以手臂擋子彈而受傷,呆坐屋外,事後送醫包紮無大礙;多爾曼坐在屋前階梯,安靜束手就擒。 

鄰居表示,當地是個安靜祥和的社區,事發當時聽見多聲槍響。斯普納莫爾(Alexis Spoonamore)說:「我坐在車庫,突然聽見共七聲槍響。我渾身發抖,那很糟。」

俄亥俄州 監獄 檢察官

上一則

世界OnAir/語言失效之地音樂響起…音樂治療師的力量

下一則

世界OnAir/難民木偶長征 紐約華埠站的設計師來自台灣

➤➤➤ ➤➤➤新冠疫情引發仇亞浪潮,許多亞裔擁槍自保;但反暴力團體疾呼:擁槍反使亞裔陷入危險;2023年春節連爆華人大規模槍殺案,持槍作惡更令人深思…到底擁槍能否帶來安全?「我們與槍的距離」專題探討亞裔擁槍潮>>>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