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1/3美國人服綜合維他命 預防醫學專家這樣說…

川普封口費案 僅1/3受訪者認為他確有不法

格鬥巨星不僅揍倒熱火吉祥物 還被控試圖性侵女子

麥葛瑞格9日將邁阿密熱火吉祥物伯尼(Burnie)打倒在地。(美聯社)
麥葛瑞格9日將邁阿密熱火吉祥物伯尼(Burnie)打倒在地。(美聯社)

數家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一名女子指控34歲愛爾蘭格鬥天王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上周在邁阿密觀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事期間對她施暴,並試圖性侵她。

美國運動媒體ESPN和TMZ Sports引述這名女子的委任律師信件報導,她聲稱9日在卡西亞中心(Kaseya Center)舉行NBA總冠軍系列賽邁阿密熱火與丹佛金塊的第4戰時,麥葛瑞格在洗手間「暴力」侵犯她。

這名女子指控麥葛瑞格「粗暴地親吻」她,還試圖強迫她進行數項性行為。

麥葛瑞格的律師利亞內斯(Barbara Llanes)傳送給法新社的聲明指出,麥葛瑞格否認所有指控。他寫道:「這些指控均屬不實。麥葛瑞格先生不會被嚇怕。」

邁阿密警方僅願意證實,其特殊被害人小組(SVU)正在調查11日通報的一起案件。

邁阿密警局提供給法新社的聲明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因此現階段無法提供更多資訊。」當中並未提到麥葛瑞格的名字。

邁阿密熱火與NBA均表示他們知道相關報導,並且正在進行調查。

麥葛瑞格9日在球賽現場的行為已因另一起事件受到關注,當時他在中場休息時間上場與邁阿密熱火吉祥物伯尼(Burnie)一起為止痛噴霧劑打廣告時,卻出手過重把伯尼打倒在地。

身穿伯尼玩偶裝的男子之後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在服用止痛藥物後於當晚出院。

NBA 性侵 總冠軍賽

下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