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最強市民飆5K 丹尼列車長的速度練習!

2023.6.14 新北市民測5000近期沙沙首席丹尼,在進入下一個訓練週期前,盡可能的玩沙... 打錯了!是盡可能將5000公尺速度練好來.為年底"台北渣打馬"來做打底訓練.於是近期參加了多場5000公尺~9公里的賽事.只是..還是跑不快就是了... 熱身完畢後.前往B組起跑線,檢錄.這次檢錄的女生超High 還拍了合照. 哈. (她說我是型男, 我說我都大叔了...)然後看到蔡昀軒 老師, 打聲招呼.並問一下待會怎麼跑.及近況.一問之下, 嗯~ 大概也是我今天要跑的配速.於是心中就想跟好車啦. 跟多少算多少.站上起跑線, 我禮讓了一下,內圈給蔡老師他們團隊.大家都滿客氣的.互相. 嗆槍~~ Go~~~首席前方白衣跑者就是熱血的. 紋豪 帥氣又強這列車是屬B組第二集團.前面還有一個集團是. 昭誠~ 超級強大又謙虛..我們這集團火車頭也很猛.第一個400公尺. 1分27秒.(03'37'/km)而我這次打定主意.不看錶. 不看心率.能跟多少算多少.於是.第3圈已經完全.達到個人 T配強度.心跳來到161..!速度略降來到.90秒.竟然能拉到最高的170!來到第4圈發現. 紋豪 有點沒粘上蔡老師.但我評估.我也快撐不住了.來到直線時.順勢補上紋豪的位子.接續著跑著雖然.打從心裡不看錶.但我竟然看到大會計時的鐘錶. 哈..6分多.. 一看就覺得依狀況還要撐10來分鐘也太硬.看吧.. 就說不要看結果. 一看信心就放掉了.於是跟到2.4公里決定左手一揮, 示意後面跑者粘上去.跳車去玩沙啦. 哈.過半後就進入個人玩沙模式.只能撐在. 3'5x/km 配速.最後一圈也只能拉回. 3'48'跑出大約19'25' (因為終點線沒感應到... )進終點後.此時下著小雨.我仰望著天淋著雨.雖然喘到不行.享受當下, 一轉回來.昭誠 卻在旁邊等我, 給我一個擊掌鼓勵.彼此恭喜一下. 他可是. 10公里36分內的高手啊!今天只是他小試身手.18分台.也跟紋豪聊天未來訓練計劃目標鎖定萬金石而我是目標渣打馬, 一切在準備待續中.雖然跑出個人最佳.離目標雖然還很遠. 不過內心是喜悅的.開心的揮汗,與場上所有人互動, 不論是跑者、工作人員、攝影師.#ASICS #MagicSpeed3 真的是雙好鞋!更多個人運動IGhttps://www.instagram.com/dannylin0310/跑姿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3kfnLZpP4#沒感應到最終地墊.所以沒有最終成績 但這不重要, 目前重要的是瞭解自身狀態.

席丹 萬金石

延伸閱讀

跑步知識/配速燈號是否改變了田徑運動?

國際田徑1500m首位女性sub 3:50!Kipyegon寫新世界紀錄!

華航布拉格首發派對 捷克風情零距離

丹妮婊姐恐婚有解嗎?張兆志神回一句話全場驚呆

相關新聞

2小時0分35秒! 肯亞選手第3次參賽馬拉松就破世界紀錄

肯亞23歲長跑選手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昨天在芝加哥馬拉松跑出2小時00分35秒,打破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 這只是基普圖姆生涯第3度參加馬拉松比賽,他去年在西班牙瓦倫西亞首度參賽

路跑/才刷新馬拉松世界紀錄 24歲肯亞長跑新星車禍身亡

世界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肯亞長跑新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和他的教練哈基茲馬納(Gervais Hakiz...

太魯閣馬拉松 缺水、亂象被罵翻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年1萬4000多人參加,因補給站供水不足,跑友被迫接山泉水解渴,成了國際笑話,連同賽道擁擠、接駁紊亂等...

路跑/世界紀錄才認證6天 基普圖姆遇橫禍國際田總主席致哀

去年才在芝加哥馬拉松以2小時0分35秒改寫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的肯亞長跑明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在今天...

金牌認證賽事萬金石馬拉松今晨開跑 萬餘跑者熱身備戰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6點半,在北海岸翡翠灣路段起跑,來自26個國家及地區共1萬1000多名跑者,共同體驗金標籤認...

萬金石馬拉松 賽前淨街 賽後種樹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昨登場,全馬和挑戰馬共吸引1萬1000人下場,體驗獲世界田徑總會認證的「金標章」賽事。男、女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