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6762名球迷觀賽 中華隊國際友誼賽2:2逼平泰國

中華隊靠著泰國隊烏龍球一度取得領先。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隊靠著泰國隊烏龍球一度取得領先。圖/中華足協提供

暌違4年中華男足今天再度以地主身份出賽,在國際友誼賽中迎戰來訪的泰國隊,在全場6762名球迷見證下,中華隊靠著下半場泰國隊烏龍球以及第87分鐘陳庭揚的頭錘破門,最終以2:2與泰國平手收場。

比賽第18分鐘中華隊游耀興在禁區外被泰國球員推倒在地,中華隊自由球由蔡立靖直接射門遭到泰國門將撲出,第23分鐘中華隊吊中球直攻泰國球門,不過遭到泰國門將即時撲救,再度化解中華隊攻勢。

第27分鐘中華隊蔡立靖大禁區內一步起腳射門遭泰國門將正面攔下,不到2分鐘後泰國也兵臨城下,不過都遭到中華隊後防化解,其中包括泰國當達(Teerasil Dangda)在門前起腳遭到中華隊門神潘文傑拍出,上半場結束前中華隊蔡立靖傳中球直達泰國球門前,但卻遭到泰國後衛清出,儘管未能進球,但帶給泰國後防相當大的壓力,雙方在上半場踢完仍是維持0:0平手。

第48分鐘中華隊攻勢再起,蔡立靖將球帶入禁區後再度起腳射門,球在飛向泰國球員卡曼(Kritsada Kaman)右肩後反彈破門,中華隊靠著烏龍球拿下本場比賽第一顆進球。

不過第62分鐘,中華隊王睿的回傳球卻直接送到了泰國隊當達腳下,讓他直搗黃龍在閃過潘文傑的防守後輕鬆起腳射門,扳平比數,隨後中華隊隊長吳俊青與王睿相繼出現抽筋的狀況。

第73分鐘中華隊黃偉傑在門前接獲隊友吊球後頭錘中柱,中華隊錯過了超前比數的機會,第77、79分鐘泰國隊兩度兵臨城下,不過都遭到中華隊門將潘文傑驚險化解。

第82分鐘中華隊吳彥澍犯規遭判黃牌,也讓泰國隊在大禁區外取得自由球機會,不過泰國隊起腳射門直接射出場外,第84分鐘泰國隊米凱爾森(Look Mickelson)傳中球,碰到中華隊王睿腳背後彈進球門,泰國隊靠著烏龍球超前比數。

第87分鐘中華隊自由球機會,吳彥澍開球後陳庭揚在球門前頭錘破門,中華隊扳平戰局,而兩隊在經過6分鐘傷停補時的拉鋸後都未能再進球,最終以2:2平手收場,中華隊在今天主場賽事結束後19日將作客菲律賓。

中華隊

延伸閱讀

擊劍/亞錦賽17日中國無踢開戰 中華隊啟程出發

U15亞洲盃女壘/中日爭冠 取得世界盃門票

籃球/中華隊兩大將傷退 阿巴西擺脫身份束縛做自己

籃網球/亞青賽中華隊不敵印度 明爭取第7名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韓國羽賽/戴資穎拍落張藝曼 女單F4再度會師4強賽

在女單F4前3人都已經搶下4強門票後,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天8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0名的中國大陸張藝曼,最終也以21:1...

韓國羽賽/花不到半小時 戴資穎退大馬小將挺進8強

BWF超級500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16強賽程,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73名的馬來西亞19歲小將萊莎娜(L...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