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不鎖門是引誘」發言掀波瀾!時力邀他開溝通記者會 議員黃浴沂回應了

對於時代力量的「公開溝通記者會」,宜蘭縣議員黃浴沂表示,他拒絕「有條件式」及想藉此博取媒體版面的「政治操作」。 記者戴永華/攝影
對於時代力量的「公開溝通記者會」,宜蘭縣議員黃浴沂表示,他拒絕「有條件式」及想藉此博取媒體版面的「政治操作」。 記者戴永華/攝影

宜蘭女消防員性騒事件,牽扯出縣議員黃浴沂發言風波,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邀請黃浴沂明天進行「公開溝通記者會」。對此,黃浴沂表示,他歡迎善意溝通,但拒絕「有條件式」及想藉此博取媒體版面的「政治操作」,明天不會參加。

時代力量送出邀請函給黃浴沂,同時也邀請議員張勝德與會見證。張勝德表示,他因為另有行程,無法參加,尊重每位議員在議會上的言論。

宜蘭某女消防員去年底在宿舍套房洗澡,出來時被闖進房門的男同事撞見,身心受創,感受請假的過程被刁難,最後演變成辭職,女消防員開記者會,此事也在議會引起廣泛討論。

國民黨縣議員黃浴沂日前在議會發言時,要求2位女議員把座位席的聲援立牌拿下時,提到「洗澡為何不鎖門,是引誘人家看嗎?」該言論被民進黨議員怒批性別歧視,時代力量更要發起罷免行動。

黃浴沂日前為此道歉,並表示願與提出罷免的政治團體溝通。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表示,接收到黃浴沂溝通的誠意,訂明天上午10點在縣議會大門辦理「公開溝通記者會」,他們已把溝通記者會邀請函送到議員服務處,也有請張勝德議長與會見證。

時力另外請到台灣生育改革行動聯盟祕書長陳玫儀,擔任公開溝通記者會的第三方公正人,將與媒體朋友共同見證黃浴沂議員的說明與承諾。

黃浴沂今天表示,他想要與對方進行善意的溝通,但對方卻安排「公開溝通記者會」,他拒絕「有條件式」及想藉此博取媒體版面的「政治操作」。

他說,在縣議會的發言引起部分人士「斷章取意」,他日前已經接受媒體採訪時,明白陳述事件原委及主張訴求了,所以明天不會前往參加。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邀請黃浴沂進行「公開溝通記者會」,遭黃拒絕政治操作。聯合報系資料照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邀請黃浴沂進行「公開溝通記者會」,遭黃拒絕政治操作。聯合報系資料照

時代力量 記者會 議員

延伸閱讀

宜蘭雙北7縣市防豪大雨 南部高溫上看36度

民代嗆女消防「不鎖門引誘人家」拒道歉 服務處被改名「洗澡記得關門服務處」

相關新聞

影/拆樑罷免首階段達標 謝國樑回應:賣力、努力做好市政工作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自3月8日起,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行動小組昨天宣布已累積3100多份,第一階段提議人已經達標...

「我絕對沒吸毒」謝國樑限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 否則提告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我絕對沒有吸毒」,他向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要求林右昌親自向他道歉,並說「...

員山鄉代會主席許芳明逝世 誰來遞補主席?「她」呼聲最高

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因病辭世,主席一職出缺公文送縣府今天同意備查,必須在1個月內由代表會辦理補選。據了解,員山鄉...

謝國樑今勘查新警戒線等措施 大武崙沙灘可望重新開放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死亡事件後封閉,基隆市長謝國樑宣布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海域封閉到今天,同時研擬安全維護...

超市涼拌菜竟藏菸蒂?他驚「差點吃下肚」 基隆通知台南製造地追查

基隆周姓男子昨晚到七堵區一處連鎖超市購買2包涼拌菜,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疑似抽過的菸頭,差點就吃下肚,嚇得連忙拍照存證,...

宜蘭再添1例本土登革熱個案 去過台南被蚊子叮咬後發病

宜蘭縣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確定病例,縣衛生局於10月10日接獲醫院通報,40多歲男性登革熱快篩陽性。該患者於中秋連假期間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