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川普封口費案 僅1/3受訪者認為他確有不法

拖欠學貸導致社安金少領? 參議員籲政府正視問題

金宣虎台北見面會 太緊張…兩度退場

金宣虎台北見面會上耳機出問題,導致他突然退場。(記者沈昱嘉/攝影)
金宣虎台北見面會上耳機出問題,導致他突然退場。(記者沈昱嘉/攝影)

韓星金宣虎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3000粉絲擠爆現場,然而見面會開始才16分鐘,台上卻出現突發狀況導致活動中斷。

金宣虎在夯劇「海岸村恰恰恰」中展現過歌喉,獲得觀眾好評。見面會一開場他就獻唱南韓抒情歌王子Paul Kim抒情歌曲「Every Day ,Every Moment 」,自曝光是換氣就練習一個月,他看到台下坐著滿滿的歌迷,全場亮起手機燈光為他應援,有些緊張,一開口先小聲地「哇」了一下,邊唱邊用手捂胸口。

唱到副歌時,他趁空小聲清了喉嚨,看得出非常緊張,而他的耳機疑似出問題,一曲唱畢後,他對台下說:「這真是…對不起,看到大家的手機燈光,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歡迎我,所以讓我有點壓力,我下次會表現得更好一點。」

他接著用中文說:「大家好,很想你們,我很開心,大家準備好了嗎?」在說出這句話之前,他還在台上練習偷偷練習「準備」的發音,惹得台下粉絲直呼「好可愛」。隨後金宣虎表示:「很高興見到大家,我真的很緊張,大家的手機都很亮,我到現在手還在發抖。」

不過就在他要坐下來和大家聊天之際,他突然說:「我耳機壞了,可能要進去(後台)一下。」隨後跑進後台,場面再度中斷,靠主持人sowhat和粉絲聊天串場化解危機。

手機 南韓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胡歌去年喊「不想再拍戲了」 原因終於曝光:王家衛害的…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