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鮑爾說利率不變 史指收黑、道瓊漲63點中止六連跌

台中修行婦人陳屍台南梅嶺 相驗初判頭頸部裂傷

台中市67歲李姓婦人今天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市楠西區梅嶺風景區產業道路,警方不排除他殺,南檢晚間相驗初判頭頸部多處純力造成裂傷出血,但確切死因有待解剖釐清。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許嘉龍今晚指出,李婦頭頸部多處鈍力造成擦挫傷與裂傷出血,四肢多處疑似與產業道路硬石壓擦造成型態傷與開放性傷口,確實死亡原因仍有待檢察官擇日解剖釐清。

台南市警局玉井分局調查,李婦上午9時許被發現陳屍在楠西區梅嶺風景區香蕉山產業道路,頭、手、腳有撕裂傷。李婦是台中人,今年1月和友人到台南山區修行,平日為人和氣、交往單純,未聽聞與人結怨。

台中市 台南 香蕉

延伸閱讀

台南梅嶺比丘尼陳屍山徑 頭頸部多處擦挫傷與裂傷出血

影/台南梅嶺比丘尼離奇陳屍山徑 死因「外力造成」

比丘尼台南梅嶺山區獨自修行 上午陳屍偏僻山徑路旁

香港知名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陳屍家中 享年59歲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