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拜託放過張小燕!王彩樺激動落淚:誰犯錯誰去面對

「遺物整理師」導演最新作品 韓團「EXO」扮瘋子檢察官

2023-05-27 15:55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台北即時報導
「真劍勝負」將在八大播出。圖/八大提供
「真劍勝負」將在八大播出。圖/八大提供

「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真劍勝負」,男主角都敬秀睽違電視劇四年的回歸代表作。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歌手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察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真劍勝負」描述一位以粗魯和不良來武裝自己的檢察官和他的團隊,用有別於以往、與常規不一樣的方式來打擊日漸腐敗的當權者。劇中都敬秀從小學習劍術,對劍道得心應手,在成為檢察官後,他身上總是背著一把木劍去查案,周遭同事好奇問他:「天天帶個木劍是怎麼回事?」都敬秀妙回:「我總不能帶把真劍吧!」戲裡不時穿插風趣幽默對白,讓向來嚴肅的律政劇更添笑點。

導演金晟浩談到拍攝「真劍勝負」,除了想拍作品裡帥氣的角色外,也添加一些喜劇元素在裡面,他透露:「參考了很多以前成龍主演的動作片,而劇中出現很多盜走證據或逃跑的情節,則是活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裡的特性。」

「真劍勝負」28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更多新聞報導

#都敬秀

上一篇

泰勒絲新專輯歌曲以她為名 貝蒂娃娃本尊也是她

下一篇

輝人開唱「抓包台粉作弊」 超狂票房本尊看了都驚呆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