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勞動部長/何佩珊大爆冷門 勞團憂「功德院」再起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好貴!世新大學「套房宿舍」一學期要9萬 收費直逼校外租屋

賴清德抨擊在野黨造謠:民進黨執政8年戰爭過嗎?

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右)的本土社團「雲林500會」,今由會長林世堯(左)代表送上國民美食小籠包預祝「包中」。記者陳雅玲/攝影
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右)的本土社團「雲林500會」,今由會長林世堯(左)代表送上國民美食小籠包預祝「包中」。記者陳雅玲/攝影

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本土社團「雲林500會」,今天500名成員聚集在虎尾一家餐廳召開會員大會,賴清德從上一場在斗南鎮的「信賴之友」成立大會趕到,賴清德批評在野黨造謠支持民進黨就會兩岸戰爭,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未發生過任何戰爭,賴再度強調,要深化民主、守護台海和平,也誓言以預防醫學打造健康台灣。

雲林500會長林世堯致詞時感謝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副執行長邱世文還有500會成員的力挺,大家最大願望就是讓賴清德高票當選2024總統,讓雲林有發展,也承諾努力耕耘票倉,這一戰「要在雲林大贏10萬票」,隨後代表送上國民美食小籠包預祝「包中」。

賴清德談台海和平,他認為,和平從來不是犧牲主權換來的,而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放棄台灣主權是「假和平」,如同港澳「慘在沒有主權」。

賴清德抨擊在野黨為了選舉目標,放出各種謠言達到政治目的,尤其是「外力支持民進黨,兩岸會發生戰爭」等語,他強力否認,因為民進黨不是沒有執政過,蔡英文總統已任第二任、執政第8年,並未發生過任何戰爭。

雲林500會送小籠包讓賴清德有感而發,他說,這是外賓來台指名要品嘗的小吃,表示台灣在國際上已得到肯定與稱讚,美食也一樣,他強調,未來會深化蔡英文總統民主路線,確保台海和平、穩定的現狀,守護台灣主權,與大家一起繼續打拚。

癌症是國人十大死因殺手,賴清德承諾做到「讓國人健康、國家更長,世界擁抱台灣」未來會提出「提早診斷、提早治療」計畫,預防癌症發生,確保人民健康,唯有如此,國家才會更強,他預期推動時,勢必有很多健康產業出現,產業發達,經濟會變好,人民就有很多機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六)今午出席本土社團「雲林500會」會員大會,現場聚集500人力挺。記者陳雅玲/攝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六)今午出席本土社團「雲林500會」會員大會,現場聚集500人力挺。記者陳雅玲/攝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今午出席本土社團「雲林500會」會員大會,許多支持者湧上握手致意,為他加油打氣。記者陳雅玲/攝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今午出席本土社團「雲林500會」會員大會,許多支持者湧上握手致意,為他加油打氣。記者陳雅玲/攝影

2024大選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任賴清德副手?鄭麗君:目前沒有參與選舉的想法

黨內連署「反對禮讓李正皓」? 鄭文燦:人選問題都可以討論

排黑條款是貫徹賴清德意志? 羅致政:最終是黨內機制

雲林信賴之友會成立 賴:用自己力量得到的才是真和平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