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埠房東疑遇職業租霸 官司3年無進展斥「司法不作為」

以色列回擊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據點

昔寫真女神慘遭封殺 重登港版「華燈初上」起底黑歷史

趙碩之過去有寫真女神之稱。圖/摘自IG
趙碩之過去有寫真女神之稱。圖/摘自IG

由王晶監製的香港TVB「一舞傾城」號稱是港版「華燈初上」,5月15日開播,描述80年代夜總會舞小姐的故事,由於每集都有挑戰電視尺度的裸露鏡頭、狗血劇情,引發觀眾正反兩極評價,最近又出現寫真女神趙碩之客串,她過往往黑歷史也被起底,還曾被電視台封殺。

昔日香港寫真女神趙碩之,因網路上公開自己和已故監製錢國偉的性感照,疑似因此遭到電視台封殺。直到2020年,她才重新返回TVB,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等劇集。最新一集中的舞小姐「媚媚」原本由鄧伊婷飾演,但因她在拍攝前被中國判定為確診,拍攝時間又十分緊迫,電視台只好找35歲的趙碩之來頂替。

趙碩之於2006年因拍攝銀行廣告而被發掘,隨後與林建名旗下娛樂公司簽約。2008年開始在TVB拍攝連續劇,第一部劇集「盛裝舞步愛作戰」中飾演女二,聲勢看好。然而,她在劇集播出期間,將自己和錢國偉的性感照放上網,據信因此遭到電視台封殺。

不過,趙碩之所推出泳裝寫真集大賣,2011年又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因此成為寫真界女神。還成為了老闆林建名的寵兒,2013年因續約問題爆發了矛盾,趙碩之在記者會上哭訴公司「講錢不講心」,而林建名反指她不懂得珍惜機會。雙方互相指責感情一度破裂,後來林建名選擇放生,之後趙碩之轉向電影界發展演技也漸漸受到肯定。

趙碩之(右)和林建名。圖/摘自IG
趙碩之(右)和林建名。圖/摘自IG

香港 電影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劉冠廷攀3樓外牆 被封「台版阿湯哥」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