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邀少女過夜」對話 點出他「交往孟耿如時還下手」

暨南大學晚間「狂跳電」學生族崩潰:打了四小時報告全沒了

把握今明好天氣!下周恐雷雨轟全台 慎防致災性強降雨

華通下半年漸入佳境

高密度連接板(HDI)龍頭華通 (2313)昨(25)日表示,上半年為傳統淡季,市場能見度不高,隨著6月起客戶新產品陸續進入量產,目前應為今年營運低點,伴隨下半年旺季效應,營運將漸入佳境。

華通強調,因應客戶新產品需求,該公司積極為出貨做好生產準備,確保良率及成本有效控制。另外,華通積極布局泰國,當地新廠最快2024年底投產,主要配合衛星通訊產品的硬板,並評估設置伺服器、車用等相關產能。

業界認為,2023年為消費性電子產品深具挑戰的一年,在上半年庫存調整告一段落後,應有一波新品上市的買氣效應,預期華通今年營運谷底約在4月至5月。

華通為美系品牌大廠主要供應商,傳聞該公司在大客戶今年新款筆電、手機鏡頭模組用板均為主要供應商,中系智慧手機客戶也期待藉由新機發表來提振低迷已久的手機市場。低軌衛星方面,受惠於衛星發射周期穩定,有望下半年營運增添動能。

手機鏡頭 華通

延伸閱讀

美智庫:北韓衛星發射基地幾近完工 急迫程度升溫

客戶新品陸續量產 華通下半年迎旺季效應

以色列創投肯定台灣半導體實力 盼攜手攻太空兆元商機

全民權證/昇達科 兩檔聚焦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