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陳金鋒爭13秒就遭驅逐出場 陳連宏緊抱避免衝突

每人每癌終生給付1次!次世代基因定序檢測拍板5月納健保 19癌別適用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采鈺 下半年力拚成長

台積電轉投資的CMOS影像感測器封測廠采鈺(6789)昨(24)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關欣坦言,客戶持續消化庫存,加上大陸景氣不如預期,復甦的時間點還不明朗,該公司仍希望下半年比上半年好。

值得一提的是,采鈺車用事業持續向上,公司看好全年車用產品線維持成長態勢,營收占比將提升至一成以上、達12%左右。

關欣引用研調機構數據表示,今年全球手機銷量持續年減3%,公司觀察到客戶庫存水位比較高,還需時間去化,因此下單力道保守,預期自家手機產品線出貨降幅會比3%更顯著。

不過,關欣仍看好,隨著手機鏡頭往高畫素、大尺寸邁進,加上蘋果最新搭載4,800萬畫素主鏡頭後,其他業者也陸續跟進,預計5,000萬畫素的需求將快速成長,且高畫素產品為新品,沒有庫存壓力。

手機鏡頭 采鈺

延伸閱讀

捷敏 預期下半年市場回溫

神腦看好iPhone新機買氣 估下半年營運優於上半年

欣興目標價 高盛喊195元

DRAM市況 Q4有望回彈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