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 獲利拚季季增長

本土最大健身中心業者柏文(8462)受惠上半年四處分館陸續加入營運,公司看好本季將轉虧為盈,獲利也將逐季增長。

柏文表示,疫情過後民眾生活恢復正常、規律運動,健身需求日漸提升,旗下「健身工廠」會員人數自去年5月解除健身房三劑令防疫措施後即呈現月增趨勢,「健身及娛樂服務」及「運動保健服務」等營收隨著會員增加同步成長,營運回到穩健上揚軌道上。

據了解,柏文首季因營業成本、費用增加,加上認列金融資產評價損失,單季虧損0.23億元,每股淨損0.31 元;4月營收3.44億元,年增17%;前四月營收12.94億元,年增8.1%。

健身 營收

延伸閱讀

美系外資初評報告看好 世芯-KY、創意再創新天價

梁文音離婚2年多 冒一驚人變化…男主角是他!

新竹首座戶外健身房好吸睛 打造全齡運動公園

「台版浩克」曾是特戰傘兵!親揭1原因接觸健身 超狂經歷曝光

相關新聞

獨家/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抗菌砧板組」全面貼近民生...

長榮、開發金、永豐金、康和證…為何空頭必備? 專家:能悠哉公園野餐

2024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了,今年最全方位的搭配組合也浮上檯面。

他出清鴻海(2317)賺129萬!網卻嘆可惜:留著能爽領股利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亮眼,首座AI工廠也落地高雄,討論度高。有投資人表示,他投資鴻海一年,近期股價節節攀升,他決定出清持股,報酬率達42%,損益129萬。其他人卻認為賣出相當可惜,不如留著還能爽爽領股利。

台泥(1101)營收登頂…創單月歷史新高! 專家整理八點:第一季表現優於法人預期

台泥3月營收136.49億元,年增16.36%,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主要原因...

中信金(2891)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不敗教主:金融股是尋寶的好地方

中信金(2891)獲利最驚人,第一季賺了1.07元,全年可以破4元嗎?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鴻海(2317)股價大漲…不因小利賣掉斷了現金流! 專家:但我現在不會買進

正好最近鴻海股價大漲,我問她,會不會想要賣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