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賽馬娘》谷野美酒實裝!馬牧場擔心玩家朝聖影響馬兒 籲別在本馬附近轉蛋

圖/推特@Versailles_Farm、YouTube@ぱかチューブっ!
圖/推特@Versailles_Farm、YouTube@ぱかチューブっ!

《賽馬娘Pretty Derby》日服今(19)日午間實裝新育成角色「谷野美酒」,為了防止玩家為了抽卡騷擾到原馬,引退馬牧場 Yogibo Versailles Resort Farm 提醒要給馬兒一點空間。

隨著谷野美酒實裝,或多或少會有玩家會想要朝聖本馬。對於馬兒馬娘化馬牧場表示很高興得知這個消息,也看到相關關鍵字登上推特趨勢第二名,但呼籲大眾不要在本馬附近玩《賽馬娘》。較具體而言,馬牧場不希望玩家在抽卡的時候將 3C 用品放到馬匹附近,或是拿遊戲畫面跟本馬合影。

會對此提出聲明,可能在於過往與史實有關的遊戲作品,玩家有時會在與角色相關聯的地方扭蛋,作為抽中命定角色的儀式。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且無論是馬還是其他動物,都是珍貴的存在,這樣的行為有可能惹來麻煩或造成馬匹的不適。因此馬牧場希望大家配合,營造馬兒可以安心的環境,大家也可以盡情享受馬場。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在本馬面前不能搞儀式,但在同牧場的谷野美酒角色立牌前是允許相關行為,以及任何跟遊戲有關的事。總而言之,就是不要去影響到活生生的馬兒不舒服就對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