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大谷翔平得點圈終於敲安 盜壘抱頭表情包+1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

是否婚內出軌?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系統整合廠 股價強勢

系統整合廠族群今年首季獲利表現佳,受到市場青睞,台股昨(18)日衝上近期新高點,系統整合廠中,包括零壹(3029)、資通、東捷資、華經、三商電及凌群等六檔個股都以漲停價收市;精誠、邁達特及驊宏資漲幅都在3%以上,在電子次產業中表現亮眼。

今年首季多數電子廠營運仍在谷底,但系統整合廠中,邁達特等多家廠商單季獲利較去年同期成長二成至一倍以上,表現亮眼,吸引資金湧入,法人認為,以系統整合廠首季整體業績表現及廠商對後市釋出的展望看,今年全年營運表現值得期待。

系統整合業者表示,每年Q4都是入帳高峰,因此首季獲利相對前一季表現,較不易客觀反應營運表現,以今年Q1獲利表現相對去年同期看,邁達特及新鼎獲利年增逾一倍,三商電增逾三成,凌群及零壹有二成以上,敦陽科及華經成長一成以上。

凌群 台股 零壹

延伸閱讀

520行情助威 台積電續強台股16100點震盪

台首家民營衛星系統整合公司 國科會揭進度:先確定不會「誤闖叢林」

驊宏資2月每股淨損0.03元 營邦每股賺1.25元

驊宏資股價創逾20年新高 公告前2月每股獲利0.05元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