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玩成「星銀島」 玩家用火箭盾把空氣當浪在衝

圖/TikTok@__ori_____、Disney
圖/TikTok@__ori_____、Disney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玩成迪士尼動畫?近日有玩家分享自己讓林克踩著火箭盾在海拉魯空中滑翔,宛如《星銀島》(Treasure Planet)的滑翔板再現。

該操作出自 TikTok 用戶 Ori(@__ori_____),其背著火箭盾從高空的平台上一躍而下,隨後讓林克踩上盾牌,並使用火箭協助推進,過程中得適時把盾牌收回。只見林克像是把空氣當作無形的海浪,乘著這道氣浪在大氣間輕鬆飛行。告著這招,林克很快地就從 A 平台飛往 B 平台。

由於算是新穎的玩法,所以讓網友有如發現新大陸,使得影片累計 140 萬次觀看、逾 15.6 萬次按讚。來自其他社群平台的玩家也對此技巧格外驚嘆,把 Ori 分享至推特,直呼「金拍謝,這啥毀?!?」(I'M SORRY WHAT ?!?)。

為了確認是不是真的可以這樣玩,被震懾到的玩家親自實測,結論是因為低重力的緣故,只有在水之神殿才能用得出來,其他地方噴個 2 下就差不多了。對此,Ori 也有在原影片留言區補充相同的注意事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