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僑「Tide洗衣膠囊」出包! 好市多緊急召回「這區間購買」可退貨

415供電危機代價出爐!台電認了砸2400萬元買電 稱「離島發電更貴」

獨/6品牌手機舊換新剩2周!這款iPhone收購價破4萬 加碼「關鍵動作」送200折價券

桃園大停水陸續復水了 剩這幾區6萬戶到下午3時復水

桃園市長張善政召開大規模停水應變會議,大規模停水今天下午完成復水。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長張善政召開大規模停水應變會議,大規模停水今天下午完成復水。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12區304里40.7萬用戶昨天至今天下午3時大規模停水,台水公司辦理龍潭三坑原水站原水管改善工程先後完工,昨晚各區家戶陸續恢復供水,至今天中午全市復水逾95%,剩下7區約6萬戶最慢今天下午3 時復水,台水第二區管理處表示,目前復水進度超前,下午可全部完成復水。

桃園市長張善政召開桃園市大規模停水第2次應變會議,聽取各局處及台水公司報告工程及復水狀況,台水公司表示,龍潭三坑原水站原水管改善工程施工已在今天凌晨4時全部完成,平鎮、龍潭給水廠恢復供水中,至今天中午各區復水可逾95%。

目前各區各里停水用戶陸續復水中,至中午大部分停水家戶復水中,剩下大園6里、觀音13里、新屋4里、楊梅2里、平鎮7里、中壢3里及蘆竹1里,總共5萬9311用戶,最慢今天下午3時復水,停水達39小時最長,民眾若有復水問題,可撥打24小時服務專線台水客服中心1910、桃園市政府市民專線1999反映。

桃園市大規模停水,剩下7區約6萬戶最慢今天下午3 時復水後,全市復水。圖/台水第二區處提供
桃園市大規模停水,剩下7區約6萬戶最慢今天下午3 時復水後,全市復水。圖/台水第二區處提供

停水 桃園

延伸閱讀

桃園大停水中午前復水95% 張善政:白天可全區復水

南桃園今大停水 他竟偷走台水儲水塔!下場芭比Q了

桃園南區大規模停水 傍晚6時這2區可能先復水

桃市大停水32水井70供水站可取水 網議昨晚就沒水

相關新聞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近期食安風暴獲高度關注,不過桃園有網友於臉書po出近期前往桃園楊梅某燒臘店買便當當晚餐,一回家要吃時發現便當裡有蛆,嚇得...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桃園又傳停電,今晚9時17分許,平鎮宋屋變電所ON53饋線(CO)電驛動作跳脫事故,影響3094戶,台電表示,已復電1...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桃園市今下午停電影響全市近萬戶,稍早晚間9點45分,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

不只青埔3762戶!桃園下午共計「近萬戶停電」 台電揭主因

桃園大園、中壢青埔地區今下午1時許有3762戶停電,不過桃園及龜山今下午3時許也分別有2081戶及3293戶,近萬戶下午...

桃園逾千億不動產無人繼承 市府「守護祖產總動員」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長蔡金鐘今天在議會工作報告,答詢議員錢龍、黃婉如等議員時表示,4月至7月公告今年逾期未辦繼承之土地有44...

苑裡稻田彩繪「媽祖駕稻」怎麼了? 山邊媽祖突被消失

苗栗縣知名的苑裡稻田彩繪,今年一期稻作選用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及苑裡慈和宮媽祖的Q版4尊媽祖意象,有如媽祖同樂會,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