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也有受害者!高雄婦服「紅麴膠囊」遭殃 小林製藥:考慮給予同等賠償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黎仿軒與店長下午送北檢複訊、低頭不語

寶林茶室風暴擴大!北市4加護病房重症者持續惡化「1人腦病變」

麥當勞停業再+1!南投埔里店明天起閉店整修 居民哀號

南投埔里麥當勞自明天下午2時起暫停營業,將閉店整修,預計6月下旬復業。圖/民眾提供
南投埔里麥當勞自明天下午2時起暫停營業,將閉店整修,預計6月下旬復業。圖/民眾提供

台中逢甲、一中商圈及南投草屯等3家麥當勞預計本月底熄燈,引發關注。不料,今天再傳出,南投埔里麥當勞從明天下午2時起暫停營業,將閉店整修,預計6月下旬復業。消息一出,居民哀號「完了」,直呼「這1個多月的日子難熬了」。

麥當勞日前發聲明,台中逢甲麥當勞將於5月29日晚上8時結束營業,台中尊賢店、草屯中正店則將於5月底結束營業後搬遷。而因3家都是元老級速食店,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台中人不捨感嘆,草屯人則因換地方後有得來速多表贊同。

沒想到,南投今再傳出,埔里信義店將從明天起暫停營業,埔里麥當勞也已在門口貼出公告稱,將進行餐廳整修,5月16日下午2時起暫停營業,預計於今年6月下旬恢復營業,屆時以全新的美學空間與面貌,帶給顧客更舒適的用餐經驗。

而埔里麥當勞將閉店整修,地方哀嚎一片,因埔里、仁愛、國姓、魚池等整個大埔里地區僅此一家,最近的草屯麥當勞月底也將停業搬遷,何時完成搬遷開幕也不確定,想吃麥當勞就得去南投南崗店,車程少說50分鐘,令居民直呼「完了」。

對比其他結束營業的地區,埔里鎮民慶幸只是暫停營業,但地方臉書社團仍熱烈討論,有人貼出「拭淚」或「哭臉」等圖片,甚至崩潰留言,「一個多月吃不到麥當勞」、「暫停營業這段時間也太難熬了」,但也有人樂觀表示「還有肯德基」。

南投 埔里 麥當勞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祈安三獻清醮年底登場 這3天全鎮吃素

麥當勞還有1家要關…除汐止南昌 土城裕民店29日也熄燈

汐止火車站前麥當勞將熄燈 民眾驚訝:汐止人的回憶

網傳是麥當勞老闆千金「員工幫投票」?《乘風2023》陳冰親發文回應

相關新聞

期盼20年! 清水火車站前後站縫合 「清水之眼」打卡新地標

鄉親期盼20年!清水火車站往返前、後站須繞行2.5公里,耗時半小時,台中市府斥資8千多萬元打造「清水之眼」跨站天橋,縫合...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影/彩虹爺爺黃永阜今告別式 中市府頒褒揚令 義女哽咽:思念沒盡頭

彩虹爺爺黃永阜日前安詳逝世、享壽101歲,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不捨,感念國寶級藝術家離開人世。黃永阜的告別式今早舉行,會場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