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25歲女腹痛「1個月後死亡」驚揭罹癌王 醫生警告3症狀快就醫

226個泳池大!強震後木瓜溪上游現堰塞湖 林保花蓮分署揭潰堤後果

ABC-KY首季每股虧0.62元 虧損較去年同期收斂

ABC-KY(6598)今(12)日董事會通過第1季財務報告。第1季合併營收8,271萬元,年成長53.02%,受惠高毛利產品數位生物條碼(BMB)與體外診斷試劑(IVD)銷售佔比的提升,帶動首季毛利率攀升至64.4%,較去年同期的42.8%,大幅跳升21.6個百分點,稅後虧損縮減至5,073萬元,每股虧損0.62元,較去年同期的每股虧0.9元呈現虧損收斂。

ABC-KY表示,公司將積極推動既定的市場行銷策略,爭取意見領袖的認同及支持,並計畫今年推出2項檢測新品,包括多元真菌檢測(RUO)與性傳染病結合抗藥性基因檢測(RUO)進度符合預期。 持續看好自有品牌IVD與數位生物條碼授權等二大核心業務的未來成長前景。

在IVD業務部分,透過強而有力的經銷夥伴與自家行銷團隊的混合推廣策略,今年將全力推廣腸胃道多元檢測套組(GPP)與呼吸道多元檢測套組(RPP)二大主力產品,目標在美國中大型實驗室取得一定的市場份額。

今年3月間,瑞磁與美國最大醫療通路商Medline簽署非專屬經銷合約,並在4月上旬完成Medline全美首批140位業務員的市場推廣訓練。由於美國保險公司對於多元檢測項目容許較高的給付價格,同時,鎖定高通量檢測市場帶來較高的固定採購金額,這將是ABC-KY的潛在機會。

ABC-KY表示,Medline並沒有多元檢測相關產品,雙方的合作是互利互補,而有了Medline通路的支持,對瑞磁IVD在美國市占率的擴增將有絕對加分效果。

除了新增經銷夥伴外,ABC-KY也與多家欠缺FDA認證產品但有多元檢測需求的國際大廠,直接洽談合作。由於不少國際廠商均面臨新冠檢測業務萎縮的營運壓力,ABC-KY的產品有機會搭配其前端的採檢及DNA萃取設備,提供更多的檢測目標來維持其客戶端的使用率,促成雙贏。

美國

延伸閱讀

乳癌是全球最常見癌症 乳房痛就是得乳癌嗎?定期做1件事比基因檢測更重要

癌症的秘密就在「這件事」,NGS基因檢測已獲美核准,精準治療仍需政府合作

真菌缺營養捉線蟲補氮 研究盼助開發抗寄生蟲藥物

2023癌症論壇/洪逸平:跨癌別治療救命新法

相關新聞

台積電(2330)會繼續投資且越跌越買! 財經達人:今年可能將不只一次打破單季營收最高紀錄

回到家大致看了一下台積法說會的內容,第二季營收196-204億美元的展望可以說是非常的高,我記憶所及台積最高的營收應該是2022年第三季的202.3億美元,如果下一季有203-204,那就會開出史上最高的單季營收...

獨家/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抗菌砧板組」全面貼近民生...

長榮、開發金、永豐金、康和證…為何空頭必備? 專家:能悠哉公園野餐

2024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了,今年最全方位的搭配組合也浮上檯面。

他出清鴻海(2317)賺129萬!網卻嘆可惜:留著能爽領股利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亮眼,首座AI工廠也落地高雄,討論度高。有投資人表示,他投資鴻海一年,近期股價節節攀升,他決定出清持股,報酬率達42%,損益129萬。其他人卻認為賣出相當可惜,不如留著還能爽爽領股利。

台泥(1101)營收登頂…創單月歷史新高! 專家整理八點:第一季表現優於法人預期

台泥3月營收136.49億元,年增16.36%,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主要原因...

中信金(2891)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不敗教主:金融股是尋寶的好地方

中信金(2891)獲利最驚人,第一季賺了1.07元,全年可以破4元嗎?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