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7日起連辦5場徵才 助社會新鮮人快速通關

又逢畢業季,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今天宣布,17日起將在台南市連辦5場徵才活動,預定33家企業釋出逾800個工作機會,讓社會新鮮人面試快速通關。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將於5月17日、18日、19日、25日、30日連辦5場徵才活動,徵才行業涵蓋服務業、量販業、百貨零售業、製造業、飯店業、客運業等。

台南就業中心預告,5月徵才待遇,逾8成月薪超過新台幣3萬元,吊卡車人員薪資最高上看6萬5000元,土木工程人員也有6萬元。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今年1月至4月,台南就業中心求才需求較去年增加7%,如今又逢畢業季及暑假,廠商儲備人力需求增加,希望透過徵才活動快速媒合勞僱雙方。

胡瑞娟同時提醒青少年及社會新鮮人求職時,應做好「三大準備」及堅守「七不原則」。「三大準備」是面試前事先告知親友面試地點,或請親友陪同、檢視應徵公司徵才廣告內容是否合理、主動蒐集徵才公司資料,檢視應徵行業、職務。「七不原則」是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

台南就業中心指出,17日首場在台南市仁德運動公園,逾10家企業提供200個工作機會。18日在南區彰南里活動中心,逾10家企業提供350個工作機會。25日在北區振興里活動中心,逾10家企業提供200個工作機會。19日、30日分別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及台南晶英酒店有參訪體驗暨徵才活動,共提供60個工作機會。

台南 徵才活動

延伸閱讀

今起縮短移工失聯遞補等待期 勞動部:最晚6個月內申請

吊臂砸中捷釀死傷 游淑慧爆黑紀錄:勞動部永遠慢半拍

超暖!求職者面試慘被人資刁難 部門主管看不下去「2句KO」

「面試從進門前就開始」是真的!男剛踏進公司大樓秒被刷 全因做了1事

相關新聞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台灣燈會安平燈區搶先看!燈光科技裝點「台灣塞納河」

2024台灣燈會16年後重回台南,其中安平燈區在2月3日率先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發文分享多個作品與空拍照片搶先看,作品沿...

議員顏翎熹曝傷心情史 機師男友藏舊愛照還偷上PTT徵友

電競直播主顏翎熹「Molly翎熹」於2022年九合一選舉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當選嘉義市議員,上月底於臉書貼文拿身分證說已改回原名字顏翎熹。她昨天(1日)又在臉書分享,自己過去曾與一名機師男友交往,想不到期間卻還持續在PTT徵友,且手機裡還儲存前女友的胸部照片。直到有一天她發現前男友交往的新任女友狀態變差,所幸後來已展開新生活,讓她體悟到「人生不會只停留在當下」,要相信幸福總會到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