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泰勒絲新專輯歌曲以她為名 貝蒂娃娃本尊也是她

都是有錢人?華人走線被貼標籤 志工:多數處境艱難

湯姆霍蘭德演人格分裂 「擁擠的房間」搞驚悚

湯姆霍蘭德在「擁擠的房間」挑戰人格分裂的演出。(圖:Apple TV+提供)
湯姆霍蘭德在「擁擠的房間」挑戰人格分裂的演出。(圖:Apple TV+提供)

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自從「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秘境探險」(Uncharted)之後又有全新演出,這回竟要挑戰人格分裂?

湯姆霍蘭德這回要與「新創大騙局」(The Dropout)金球獎視后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同台飆戲,並由阿奇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擔任製作人、編劇及共同監製,推出全新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The Crowded Room)。湯姆更自爆原本想喘口氣,但因為太想演男主角「丹尼」,仍接下該角色。

談到角色,湯姆霍蘭德分享:「我花了很長時間飾演「秘境探險」奈森德瑞克和蜘蛛人,他們是你可以依賴的角色,你感到很有安全的人,最終,會感覺很有能力的人。但我真的非常喜歡飾演影集前半段的丹尼,我更傾向表現出我脆弱的一面。」「雖然飾演演丹尼沙利文是非常情緒化的,但對於我的人生非常具有啟發性。」

湯姆霍蘭德形容「擁擠的房間」的意義,是「洞察人類心智的力量」和「我們應對創傷的方式」,並敘述:「這是個讓你輾轉反側的影集,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或發生了什麼事,而當進入尾聲時,將會有一個驚人的結局。這是一個關於心碎的故事、關於愛的故事、關於背叛的故事。最重要的是,這是關於一個孩子決心要生存下去的故事。」

「擁擠的房間」故事聚焦在1979年的紐約,湯姆霍蘭德飾演的丹尼蘇利文(暫譯)因一起槍擊案件被捕,亞曼達塞佛瑞飾演調查員莉亞古德溫(暫譯),透過一連串的審問,丹尼的人生故事就此展開,莉亞必須解開丹尼背後的謎團,並揭開他神秘的過去,迂迴曲折的故事也將逐漸引領丹尼改變他的命運。

蜘蛛人 金球獎 英國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哈利波特」影集版開始「比稿」 網友卻為此吵翻了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