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這款接完任務「永久免費」 那隻水母笑藏網路流行語

海基會董事長多待退 綠營:鄭文燦是否入冷宮待觀察

準經長郭智輝:上任後將優先滿足電力急迫產業用電需求

彰化百年老校母親節歌唱大賽 前三名簽約成偶像

彰化縣埔鹽鄉好修國小今天產生「好修之星」,校長趙千慧代表學校跟得獎團隊「簽約」。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化縣埔鹽鄉好修國小今天產生「好修之星」,校長趙千慧代表學校跟得獎團隊「簽約」。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化縣好修國小一年一度母親節歌唱比賽暨好修之星選拔,今天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開唱,施羽思等4名學童組隊演唱「少年」勇奪第一名,和另外分獲第二、三名的隊伍跟學校「簽約」,將在好修國小120周年校慶表演。

好修國小今年將滿創校120年,把年年舉辦的母親節歌唱比賽列入系列活動,今天擴大舉辦,邀請家長同台接受參賽學童表達感恩,有4名家長出席,家長會長陳志昇的兒子陳笠誠朗誦感謝媽媽的短文,請爸爸轉達給媽媽。

母親節歌唱比賽受理1至4人組隊報名,今天18組登台,熱力演唱之後,主持人輔導主任張梓群在宣布名次之前的統計分數時高唱「光年之外」,全體學童跟著唱,學生活動中心內嗨翻天,最後緊張時刻來臨,主持人張梓群故意報錯第一名的姓名製造「笑」果。

去年參賽得第二名的翁祺翔今年捲土重來演唱「海市蜃樓」,雖然屈居第四名,但他仍很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母親節將唱歌給媽媽和家人聽。

好修國小照例與母親節歌唱比賽前三名隊伍簽約成為「好修之星」,期許他們課餘勤加練習,校慶當天將擔綱表演才藝。家長會長陳志昇說,學校舉辦母親節歌唱比賽可培養學童從事正當休閒興趣,今年時逢120周年校慶,好修舉辦系列活動,希望社會大眾能到好修共享辦學成果。

母親節

延伸閱讀

母親節避免塞車 高公局曝國道好走時段

溫馨親子遊 茂管處推5月免費限定手作琉璃珠贈母親

台大癌醫母親節活動 郭台銘提AI導入醫學可能性

2023母親節包包指南:Prada精緻實用、FERRAGAMO超Q母女包…各類媽媽喜好一次全掌握

相關新聞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缺蛋學問大 小學生養雞

宜蘭冬山鄉大進國小去年以缺蛋為契機,突發奇想推出蛋農課程,上學期帶學生討論缺蛋原因、學習如何養雞,這學期開始養雞,日前師...

竹市陽光大滑梯減滑道 學童不掃興

新竹市陽光國小校內有座2層樓高的特色巨型滑梯,不僅小朋友愛玩,假日也常有遊客朝聖,由於不符兒童遊戲場安全規範去年封閉近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