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原因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智邦第1季 EPS 3.65元 中磊 EPS 1.97元

網通廠今年第1季表現亮眼,繼智易公布獲利後,智邦(2345)董事會昨(11)日通過首季財報每股純益3.65元;中磊每股純益1.97元,營收獲利雙創同期新高。不過法人提醒,去年網通產業基期高,近期客戶去化庫存加上大環境景氣不穩定,恐影響第2季至下半年表現。

法人表示,網通產業缺料狀況從去年下半年緩解,網通廠商去化累積訂單,推升營運表現,但大環境景氣不穩定,客戶去化庫存時間拉長,加上AI新產品導入開發需要時間,審慎看待網通產業後續展望。

法人表示,歐美經濟情勢不穩定,智邦部分客戶仍調節庫存,AI產品升級出貨還需一段時間發酵,第2季營運約與第1季持平。

中磊表示,5G電信寬頻應用蓬勃發展,推升網路設備持續升級,各國加強布局數位基礎建設,中磊積極拓展電信直效行銷業務,並優化產品組合,與全球電信客戶深化夥伴關係,轉型綜效逐步顯現。

中磊 智邦 網通廠

延伸閱讀

智邦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3.65元 創同期新高

迎接AI、新世代網路浪潮 智邦新設營收長

服務升級!搭紐西蘭航空經濟艙也有機會「躺平睡覺」 預期價格曝光

淡江大橋可如期完工?侯友宜:缺工缺料影響恐拖到2025年初

相關新聞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聯發科取代台積電成為大摩首選 目標價上調到1118元

聯發科(2454)利多紛呈,摩根士丹利證券調升目標價至1,118元,並取代台積電(2330)成為大摩大中華半導體股最新首...

外資大賣、股價探低 鴻海呼籲:外界對營運應有信心

鴻海科技集團今日傍晚發出聲明指出,「目前市場對於鴻海集團的營運有許多的臆測,影響資本市場的運作。鴻海經營團隊對於各項業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