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德國警方破獲人口走私集團 多名中國公民涉案

「封口費」案一名陪審員以身分曝光為由要求退出

NBA/太陽壞消息 保羅G6確定缺席、艾頓出戰成疑

保羅確定無法出戰G6。(Getty Images)
保羅確定無法出戰G6。(Getty Images)

太陽隊季後賽第二輪陷入2:3落後的絕境,10日再傳壞消息,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確定無法打第6戰,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則因肋骨傷勢,出戰成疑。

剛過38歲生日的保羅過去兩天大幅增加訓練量,對此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表示,「我得到的資訊告訴我,出賽狀態沒有變,但他確實取得更多進展。」

艾頓第5戰因肋骨被撞到,出賽狀態成疑,布克(Devin Booker)也有傷勢出現,威廉斯透露兩人看起來都沒事,但艾頓還需要透過檢查確認。

今年季後賽打破多項紀錄的布克,第5戰第三節8投僅1中,太陽因此徹底崩盤,吞下慘敗。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Kevin Durant)季後賽場均出賽42.9分鐘排聯盟第1,布克42.3分鐘排第2,相當考驗兩位球星的體力能否負荷。

季後賽 威廉

下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