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震不停!凌晨3點13分花蓮又見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禾聯碩、上洋、三洋 4月營收創佳績

家電廠禾聯碩(5283)、上洋、聲寶及三洋電機昨(10)日公布4月營收,普遍都有成長表現,其中上洋寫12個月新高、禾聯碩及三洋電機是八個月高點,家電廠指出,氣溫開始升高,營運將逐步邁入高峰。

上洋4月營收2.81億元,月增7.06%,年減18.74%。禾聯碩4月營收6.3億元,月增0.18%,年減9.25%。

三洋電機4月營收5.04億元,月增12%,年減6.28%。聲寶4月營收7.51億元,月增3.45%,年減3.5%。

營收 禾聯碩

延伸閱讀

4月稅收1314億元年減2.8% 證交稅連二黑、年減近二成

十銓大單入袋 4月營收跳升3.6倍創新高

中國4月進口表現不如出口 分析:原油與汽車影響

技職繁星放榜!中山工商學生重時間管理錄取台科大電機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