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中露營卻有專屬泳池 風格露營車一泊四食隱奢之旅

▲一整片落羽松伴著潺潺流水,展開放空之旅。
▲一整片落羽松伴著潺潺流水,展開放空之旅。

【圖/文:行遍天下】

在宜蘭冬山鄉的隱密之境開幕了嶄新的LOOPLAND露營園區,創意地提倡「沉浸式住宿體驗」,讓旅人從一入園就能開始感受被森林、自然包圍的悠哉感。藏在宜蘭的綠意盎然森林綠洲裡,風格露營車承載生活空間新提案,入住就能享受私人泳池Villa、一泊四食等服務,讓旅人能全然打開五官享受隱奢度假感。

▲全區內均設有專屬泳池的露營體驗,絕無僅有。
▲全區內均設有專屬泳池的露營體驗,絕無僅有。

 

隱奢地悠哉來一段露營旅行

全新開幕的LOOPLAND露營度假村,這裡以「森林系露營車」為主軸,林木環繞露營車、綠意藉由大面積的落地窗無限延伸,大自然的浪漫盡收眼底。LOOPLAND座落於冬山河林間,以「圈」為概念,規劃出每座風格獨立露營車。將主人熱愛的植物依循地理環境逐一種下,在森林間構築實現「森林裡起居室」的風貌。LOOPLAND全園區共17台露營車、圈出8區Villa房型,每日僅約接待24人住宿,且全園皆為私人露天泳池Villa房型。更特別的是每週僅開放五、六、日、一接受入住。露營車內配備,有鬆軟舒適的QueenSize獨立筒雙人床墊、寬敞潔淨的獨立衛浴,使用ACQUA DI PARMA沐浴組、Dyson吹風機,入住露營車也能享受如高品質飯店級住宿。

▲天氣好的時候,夜晚的宵夜活動就會在落羽松林下展開,還能搭配星空電影院一起感受沐浴森林感。
▲天氣好的時候,夜晚的宵夜活動就會在落羽松林下展開,還能搭配星空電影院一起感受沐浴森林感。

▲雖居住於露營車內卻沒有侷促感,反而像是擁有自己一座小城堡般的安心。
▲雖居住於露營車內卻沒有侷促感,反而像是擁有自己一座小城堡般的安心。

▲晨起時早餐已貼心送至客廳,能享受一段悠哉的池畔早餐。
▲晨起時早餐已貼心送至客廳,能享受一段悠哉的池畔早餐。

 

承襲私廚經驗的一泊四食

放鬆旅行從一泊四食開始,旅人入住後可以享受風味午茶「野餐禮盒」、五款每日現做的雞蛋糕,搭配多款Cold Cuts,使用台灣「花田囍事豬」製成的乾熟工場西班牙紅椒豬肉腸,還有原味、綠胡椒Salami以及多款產地、口感不同的起司,可在園區內各角落展開野餐。

夜晚則可選擇此處才有的「食習私廚」體驗在庭院戶外烹飪。法式松露薯泥、紅酒可可燉牛肉、奶油海鮮燉湯等高級料理主廚會前置運作,旅人最後階段的簡單烹煮就能輕鬆享受好美「食」光。另也可加價無菜單私廚料理。廚藝深厚的老闆與廚師將對宜蘭的熱情投注在料理中,創意菜色如結合宜蘭名產三星蔥與牛舌餅的創意料理,選用澳洲穀飼牛軟嫩的牛舌部位,下方搭配袖珍版三星蔥餅,最後淋上希臘優格,清爽酸感融合牛舌與蔥餅。鴨腿燉飯以85度低溫,將鴨腿浸泡12小時軟化肉質,將鴨皮煎至酥脆結合冬山獨有七葉蘭香米,燉飯則不同於傳統做法,為保留米心口感,需降溫炊熟,最後將牛菌菇燉煮入味。晨起陽光點點灑落,沿著河岸自行車道盡收蓊鬱山澤風光;夜幕低垂時以星穹壓頂,療癒的共享時光。

▲宵夜時提供主廚創意串燒,剝皮辣椒牛肉、三星蔥豬肉串都美味極了。
▲宵夜時提供主廚創意串燒,剝皮辣椒牛肉、三星蔥豬肉串都美味極了。

▲一道名為「牛舌餅」的創意料理,結合牛舌與三星蔥油餅巧思,讓人驚艷。
▲一道名為「牛舌餅」的創意料理,結合牛舌與三星蔥油餅巧思,讓人驚艷。

▲鴨腿脆皮外表與肉質軟嫩口感共同咬下,滋味教人難忘。
▲鴨腿脆皮外表與肉質軟嫩口感共同咬下,滋味教人難忘。

 

店家資訊

LOOPLAND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修路86號

網址:loopland.com.tw

訂房:請以Line詢問:@loopland

 

《初夏懶人度假》5月號2023第365期

 

更多好吃好玩,一起行遍天下

► 按讚追蹤更多旅遊新訊《行遍天下旅遊網》

延伸閱讀

四川德陽 萬畝芍藥花海開音樂會

貢寮海洋音樂祭劃下句點 新北:轉型在地活動

《露營》女星靠刷臉 15個柏金包任君挑不配貨

宜蘭第二座仁澤電廠下月試運轉 明年商轉

相關新聞

揭開中東心臟的神祕面紗 走訪沙國聖城麥地那

說起中東旅遊,阿聯酋的杜拜早已聲名遠播;卡達藉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之利,也成功帶動一波國際知名度。身為執阿拉伯世界牛耳的沙烏地阿拉伯,近年積極開放觀光,不只申請旅遊電子簽證流程十分便捷,資料送出後短短3分鐘內立即發簽;從前只允許穆斯林進入的聖城麥地那,也開放非穆斯林遊客造訪;於沙烏地航空官網購買機票,還可申請過境簽證、免費住宿等福利。

日本最後祕境-高知 四國南境邂逅山海美景美食

「日本最後秘境」高知位於四國南境,坐擁山海雙絕景,名列日本森林面積比例最高的縣,東邊擁抱蔚藍太平洋,被譽為食材寶庫的高知美食霸佔日本第一!IG打卡美拍祕境、2023熱播日劇《爛漫》主題遊、世界級建築大師隈研吾「雲之上小鎮―檮原町」建築美學巡禮,好山好水、美食美酒,加上高知英雄名人的帶路,令山海高知魅力四射。

LINE GO共享車進駐離島 輕鬆自駕暢遊大小金門

LINE GO共享車自遊租進駐離島金門囉!租借共享車出發環島,從大金門到小金門,從絕美洋樓到閩南聚落,從浪漫海岸到軍事坑道,一路暢遊金門美景,還能大啖在地特色的石蚵、牛肉及芋頭餐等,吃得盡興,玩得精彩!

搭懷舊五分車糖廠尋蜜 聆聽老屋花磚前世今生故事

嘉義近年將文化力量融入到城市每個角落,每次走訪,總能發現驚喜。走訪糖廠老園區,體驗搭五分車駛進故宮南院,再前往老穀倉改建的文創園區,尋找在地特色農產,接著驅車前往市區,在百年老屋看迷人花磚,聆聽屬於花磚與老屋之間的小故事。

就是愛這種斑駁美! 舊鐵道新玩法,還要吃藍染吐司與霜淇淋

苗栗三義2016年經過國際慢城組織總部認證,正式加入國際慢城行列,來到這裡,就是要放慢腳步,慢慢走。慢城的第一站,來到知名的龍騰斷橋,雖橋樑早已因地震變得斑駁殘缺,仍不減她的美,一座座支柱相連、在山中形成一道美麗的暗紅色弧線,甚至有人將之譽為鐵道的藝術品。

造訪森山間的紫色浪漫 品嚐傳統市場華麗變身的舌尖滋味

驅車沿著蜿蜒山路不斷向上,穿過左右大開的低矮木門,在這其後,是隱身山中深處的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薰衣草森林多年來持續分享並實踐一種美好生活態度,希望來訪山中的旅人,透過薰衣草以及園內栽植的各種花草、綠意環抱氛圍與餐飲,以五感遇見美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