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業者槍擊數發部遭四叉貓抹黑 阿德登山隊不滿將蒐證提告

傳話擋疫苗 蔡政府請說清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臉書公布BNT疫苗採購過程,直指幫蔡英文總統(左)傳話要他不要買疫苗的,就是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右)。本報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臉書公布BNT疫苗採購過程,直指幫蔡英文總統(左)傳話要他不要買疫苗的,就是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右)。本報資料照片

有意參選總統的郭台銘,先前透露總統府有人擋疫苗採購,終於在臉書上直言道出,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告訴他:「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

李大維否認有此事。但若對照先前慈濟執行長透露,欲購買新冠疫苗卻遭到許多外力勸說和阻撓,以及郭台銘透露的許多內幕,現仍保持沉默的蔡英文,應勇於親上火線回應。甚至黨內有意參與明年大選者也會心焦,因為有無阻擋買疫苗,真相只有一個,說謊者便是全民公敵,人格破產,永不為人民接受。

在新冠疫情期間,一波波感染擴大造成無辜生命離去,永齡、慈濟和台積電想用民間力量去彌補疫苗不足;一波數折下終於等到蔡英文點頭。郭台銘現在透露傳話人告知「大小姐」心中企圖,前後對照觀察,更有充分理由要求蔡英文說明白講清楚,而不是用打高空的官話混過去。

有風骨的監委更當對此事去約談和調查;但當今為官者多的是軟骨動物,自身的官帽又是蔡英文賞的,想要見到過去陶百川那樣的監委根本是不可能任務。現在唯一的途徑,就是郭台銘能在媒體調查下把整個過程還原;因為只要無畏國家機器的迫害,再觀察府方事後的動作和說詞,即可把藏鏡人逼到檯面上。

郭台銘會掀開黑幕,等於是把個人參選總統之路拿來與蔡英文的人格誠信對賭,隨後更會面對成群網軍和東廠圍攻。但郭台銘若能揪出政府在購買疫苗上的黑手,也是對其誤國害民惡行的棒喝,並喚醒人民思考何謂民主真義。

新冠疫苗 蔡英文 郭台銘

延伸閱讀

反擊郭台銘 王必勝:初選困難可以理解

郭台銘國境之南造勢 信心升級疾呼:把台灣未來交給我

直播/郭台銘現身、議長周典論陪同 200公尺大進場走30分鐘

郭台銘屏東造勢旗海飄揚 立委陳玉珍:郭董有使命感

相關新聞

「六無主委」提油救火 人民無望

新春期間,海巡署小艇在金門海域撞翻陸籍漁船卻沒錄影,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第一時間未開誠布公。民進黨政府仇中,如果陸籍漁船違法...

大屋頂下/「三個面對」與「三個回到」 從八田與一回到蔣經國

兩岸正在等待五二○開啟新局之際,金門發生覆船,弄得氣氛很糟。但覆船只是偶發的局部事件,不免有針鋒相對的操作;兩岸新局則應...

金廈事件啟示:兩岸火藥庫須降溫

俄烏戰爭打了兩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承認烏軍陣亡人數達三萬多人,約為全國總人口數的千分之一。不論這個數字是否低估,死...

大屋頂下/拜登不支持台灣獨立 賴清德要顧好護位神山

賴清德在當選之夜的國際記者會中有兩段簡短談話論及國家認同與兩岸關係。

大屋頂下/民眾黨的三大戰略目標 柯文哲的可能與不可能

選前,有人問柯文哲:如果賴清德勝選,立法院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了關鍵少數,將靠向民進黨成為執政黨?或與國民黨並肩為反對黨...

結構羈絆非新總統違憲藉口

在新的中華民國總統即將被選出來之際,許多有關台海兩岸及周邊關係的可能變化已被多方分析。這些不只是對他相關執政團隊的挑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