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汪小菲返北京宣布求婚成功:老婆來自台北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寶林茶室案元凶曝 台大教授解釋米酵菌酸致命原因:所有身體細胞瞬間失去能量

彰化虎山巖金針花盛開 民眾踩踏躺花海破壞景觀

彰化花壇鄉虎山巖金針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但有民眾一腳踏進金針花海拍照,還有人直接躺在花海上,破壞景觀;黃姓地主說,心疼花海被破壞,呼籲民眾遵守參觀動線。

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金針花盛開,往年吸引眾多遊客前往,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5月5日舉辦花壇金針花季活動,邀請民眾前來欣賞金針花,主辦單位指出,預計在母親節前,3萬多株金針花將全部盛開。

不過有民眾欣賞金針花時為拍下美照,一腳踏進金針花田與花卉合照,也有民眾為拍被金針花圍繞的畫面,直接躺在花海上拍照,行為已破壞金針花生態。

金針花海所在的山坡地部分屬私人土地,張姓地主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為讓民眾賞花且能拍下美照,規劃了參觀動線及多處拍照點,但還是有遊客不遵守規定,直接走進金針花田拍照,讓人看了很心痛。

張姓地主指出,志工們看到遊客違規踏進花田,都會以規勸方式請民眾離開,還是呼籲民眾遵守參觀動線,也規劃明年更多處的拍攝點,希望遊客能在拍攝點拍照,不要再進入花田,以免影響金針花生態。

花田 觀光局

延伸閱讀

他送6萬朵百合花給母親 花海大爆開媽媽超幸福

彰化首場沒抗爭綠能開發說明會 老農關心「退休金」

彰化員林市區西區施工 停水減壓影響萬戶

首座青宅流標4次 議員提世界首富住微屋籲彰化可研究專區

相關新聞

期盼20年! 清水火車站前後站縫合 「清水之眼」打卡新地標

鄉親期盼20年!清水火車站往返前、後站須繞行2.5公里,耗時半小時,台中市府斥資8千多萬元打造「清水之眼」跨站天橋,縫合...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影/彩虹爺爺黃永阜今告別式 中市府頒褒揚令 義女哽咽:思念沒盡頭

彩虹爺爺黃永阜日前安詳逝世、享壽101歲,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不捨,感念國寶級藝術家離開人世。黃永阜的告別式今早舉行,會場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