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保險理賠有譜 國泰產險回應了

不買乳膠床墊不讓走!跟團遇惡導遊禁錮 37團客怒反制店內「開睡」

復華S&P500成長ETF 有潛利

歷經去年修正後,預期今年成長股表現將優於價值股,4月底掛牌上市的復華S&P500成長ETF(00924)以營收、獲利及股價動能三大面向篩選成分股,讓投資人輕鬆投資擁有一籃子高潛力的成長股。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復華S&P500成長ETF屬於國外成分證券ETF,除一般投資風險外,因投資標的包含國外證券,需留意此類ETF無漲跌幅限制且成分證券交易時間與我國可能不一致,可能造成市場資訊傳遞落差的風險,另亦可能有匯率風險等。

美國標普500成長ETF追蹤標普500成長指數,成分股產業包括電動車、AI晶片與雲端服務、再生能源、數位消費、支付領域等,挑選標準為三年每股營收成長率、三年EPS淨變動占股價比及過去12個月股價動能表現等方面。

復華投信表示,該指數成分股涵蓋多元領域,在電動車領域,隨著環保意識與技術進步,電動車市場持續擴大,帶動產業快速成長;在AI晶片與雲端服務領域,AI與雲端技術日益成熟,不僅提升企業效率,也為市場帶來創新機會。

ETF 雲端服務

延伸閱讀

柯文哲登記民眾黨總統提名 綠委:藍白合破局成分較高

由北至南環台網絡全面串聯 BMW i智慧電能生活圈啟程

日韓峰會 談晶片安全議題

電動車自宅充電能有普及的一天?

相關新聞

台股由黑翻紅守住萬七 漲42點收17,171點 觀光族群表現突出

美國零售銷售額數據衰退0.1%,導致美股震盪,進而影響台股今(16)日處於震盪整理格局,尾盤由黑翻紅,收盤指數17,17...

台股早盤漲逾50點持續向上攻 台積電開平盤581元

台股今(16)日開盤指數為16,136.52點,上漲7.74點。台積電(2330)開平盤價581元。

美股勁揚帶動台股早盤漲逾200點 台積電開漲8元

美股周三(1日)收盤勁揚帶動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6,094.26點,上漲55.7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53...

台股上漲147點收20,294點 第1季勁揚2,363點

台股今(29)日開高震盪後再攀升,最高則達20,335.92點,收盤前遇賣壓而拉回,收盤上漲147.9點,收盤指數20,...

台股有撐...投信連20買 扮演穩盤功臣

台股昨(28)日持續上演高檔多空對戰,投信挾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龐大資金進場效應,狂買238.5億元,史上第二大,連2...

經濟學人:台股 可投資標的…搭上AI熱潮、股價被低估

英國《經濟學人》(Economist)分析,美股近來迭創新高,但市場反而瀰漫不安氣氛,投資人可考慮投資其他國家的股市,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