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就在美國門口 中國在加勒比海設立前哨引美軍關切

長壽專家建議 限制攝取這5種食物

起風時喝酒(八)

在社區的花園靜坐了個把小時,抽完手中半包菸,明生感覺自己的心臟總算能正常跳動,慢慢走回家。

兒子開著房門在睡覺,妻子半躺在另一個房間的床上玩手機,一如平常那些周末。

很餓,但沒有心情吃飯。

母親打電話來問,能不能回一趟家。因為父親的情況又嚴重了,整天唉聲歎氣,整晚不睡覺。明生對著電話大吼:「我不管了,你要是也不想管,就把他推河裡!」

吼完母親,明生很想從陽台跳下去。他被自己的輕生念頭嚇到了,趕緊躲進書房吃藥。已經有一陣子,明生躲著家人吃抗抑鬱的藥。

之後明生打電話給惠強,想約他喝酒。惠強說他在南海,一位老闆的母親七十大壽,請他過去幫忙搞家宴,魚翅、鮑魚燉得正香。

明生就在電話裡,跟惠強說自己瘋子一樣的兒子,問他女兒在學校表現如何。

惠強說:你兒子的這些情況,我女兒一點也沒有。她在重點班,班上全是書呆子,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學習,有一部分人甚至不午睡……

明生恨得咬牙切齒,說還是女兒乖巧,兒子這種東西太讓人痛恨。

「狗屁!」惠強罵道,「我有三個女兒,沒有兒子,是我這輩子最恨的事。」

「你怎麼會有三個女兒?!」

惠強結過兩次婚,每個妻子都給他生了一個女兒。

「說漏嘴啦──」惠強打著哈哈掛斷電話。

這麼勁爆的八卦明生哪裡肯放過,又打電話過去向惠強打探。惠強說:「前前前女友前些時候找到我,說她的女兒其實也是我的女兒,當年她結婚前就懷了孕,應該是我的。說什麼我們的女兒眼看就要十八歲,有權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她過來徵求我的意見,要不要告訴女兒實情。」(八)

八卦 手機

上一則

活著就是幸福

下一則

怪物(下)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