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州府預算終表決 增打擊零售盜竊法案

黃金價格屢創新高 在好市多買金條划算嗎?

大馬女行李藏22條蛇 闖關印度機場被捕

大馬女走私蛇進印度被抓到。(取材自推特)
大馬女走私蛇進印度被抓到。(取材自推特)

一名馬來西亞女子於4月28日自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印度清奈機場,被海關攔查時發現走私22條蛇與一隻變色龍,且只用塑膠盒裝箱,就放入行李箱內,被當場沒收。這也是今年以來,該機場第五起珍稀動物走私案件。

綜合媒體報導,該女子於4月28日抵達印度機場後被海關攔查,官員在檢查該女行李時發現可疑之處,打開才發現私22條蛇與一隻變色龍被裝在透明養殖箱內,立刻沒收走私動物並逮捕女子。

印度媒體指出,蛇類、爬行類動物等在印度黑市有極高的需求,可以賣到很高的價格,雖然印度已在1972年發布了保護動植物的《野生動物保護法》,仍有許多走私犯冒險夾帶野生動物潛入印度境內。

聯合國環境署(UNEP)駐印度負責人巴加伊(Atul Bagai)在2020年一份報告中表示,在珍稀動物走私犯罪中,印度是一大轉運中心,同時也是全球十大使用飛機走私野生動物的國家之一。

印度 機場 聯合國

上一則

俄貨船停靠軍港3天 美大使控「南非向俄羅斯提供武器」

下一則

痛批俄軍扯後腿 瓦格納首腦:弟兄命換來的領土幾丟失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