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侯友宜兩度出手「喬」北市立委初選 蔣萬安:有助於團結都樂見

蔣萬安表示,國民黨共同目標就是團結勝選,任何能促成黨內團結方式,他都樂見。記者洪子凱/攝影
蔣萬安表示,國民黨共同目標就是團結勝選,任何能促成黨內團結方式,他都樂見。記者洪子凱/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連出手協調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對此表示,國民黨2024目標就是團結拚勝選,任何有助於團結方式,他都樂觀其成,侯友宜協調前也有告知他,不會覺得失落或被忽略。

針對士林北投協調,蔣萬安說明,他很謝謝參與初選候選人,他也恭喜張斯綱順利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也感謝陳重文展現民主風範,在黨部做完民調公布後,兩人也很快達成共識,這也是大家尊重初選機制結果。

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手跨區協調港湖區及士北區初選,是否感覺被略過,蔣萬安強調,國民黨共同目標就是團結勝選,任何能促成黨內團結方式,他都非常樂見,侯友宜協調前也都有先跟他溝通,不會感到被忽略或失落。

另外針對大安區立委初選,蔣萬安昨天與前議員羅智強同台發送康乃馨,蔣萬安表示,黨內有相關初選提名機制,現階段大家就是各自努力,他會支持國民黨最後提名的候選人。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上任第一間!內湖高工成立技職教育中心 蔣萬安出席揭牌

兩岸議題 侯友宜:我反對一國兩制

綠議員猛攻國政議題 侯友宜回擊:別質疑我不愛國

影/柯文哲今登記參選總統 侯友宜:尊重柯主席的規畫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