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習近平今天見布林肯 中國官媒證實

PG&E利潤漲 執行長稱民眾帳單有望跌價

星宇延誤 台民航局要求說明4大點 張國煒駕機也要查

星宇航空6日往來日本的航班出現調度亂流。(記者楊文琪/攝影)
星宇航空6日往來日本的航班出現調度亂流。(記者楊文琪/攝影)

星宇航空6日在日本航班出包,造成數百名旅客夜宿機場管制區打地鋪,台灣交通部民航局8日展開調查,包含飛行作業過程,機長處置是否妥適,要求星宇說明、釐清;據了解,星宇董事長張國煒也列為調查對象,釐清帶隊開機飛回台灣是否有超時或疲勞駕駛問題,以及航機出現燈號異常等也是調查重點。

民航局表示,有關星宇航空東京航班及旅客滯留事件,民航局已要求星宇航空說明,包含飛安面之各項航、機務問題、機組員飛時是否符合規定,以及營運面之航班延誤、取消衍生之各項問題,均為釐清重點。而航班延誤、取消損及旅客權益部分,民航局除要求星宇航空具體說明,並已要求立即檢討、改善。

民航局表示,相關作業自事發當天即已展開,各項程序目前仍進行中。

星宇航空JX800台北-東京航班6日因風勢不穩定,三度降落成田機場失敗,延誤長達7小時。另一班JX803東京飛往台灣班機昨晚也延誤起飛,甚至造成乘客必須當地過夜。星宇航空表示,因航機指示燈顯示異常,加上飛航組員超時問題,已緊急調度機師前往協助。

機場 日本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