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傷重宣告不治 校方將於告別式送畢業證書

誰打的?帶兒看診驚見藥單寫「媽媽是婊子」 部基晚間聲明致歉

浪浪闖蛋雞場咬死2百多隻雞 郭信良批:太誇張了

台南市安南區一養雞場被流浪犬闖入,咬死2百多隻蛋雞,市議員郭信良前往關心。圖/郭信良提供
台南市安南區一養雞場被流浪犬闖入,咬死2百多隻蛋雞,市議員郭信良前往關心。圖/郭信良提供

流浪犬今天闖入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一處養雞場,咬死200多隻蛋雞,黃姓農民說,附近流浪犬多,前年起就有許多雞隻被咬死,累計已有1千多隻被咬死,南市議會前議長郭信良直批太誇張。農業局表示,會加強捕捉,也會和業者溝通,促請做好防流浪犬闖入設施,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郭信良表示,今早接獲黃姓雞農反映,指在安南區學甲寮的雞場,被流浪犬闖入咬死了200多隻,聞訊後到現場了解,發現滿地被咬死的蛋雞,慘不忍睹。

黃姓雞農說,去年他的養雞場就被流浪犬闖入,一次就損失幾百隻,去年情況也很慘,已向動保處反映多次,要求能捉捕附近的流浪犬,但都沒改善,累計已有1千多隻北咬死。

動保處表示,上午接獲通報後,隨即派員到場了解,此養雞場非設施完善的畜牧場,是用簡單設備為起來飼養,因圍籬有縫隙、破洞,易遭野狗闖入。動保處強調,之前接獲雞隻被流浪犬咬似的訊息,就多次前往捕捉流浪犬,也提供農民誘捕籠,並非沒有作為。

黃姓雞農說,目前飼養400多隻蛋雞,已養了1年,也是蛋雞最會下蛋的時候,結果有半數被咬死,客戶訂購的雞蛋,無蛋可出貨,被咬死的蛋雞,每隻500元以上,損失慘重。

流浪犬 郭信良

延伸閱讀

阿拉伯之犬:穆斯林與狗,中東的「厭犬」迷思

台南寵物公園居六都之末 議員要求1區1座友善毛小孩

流浪犬絕育趕不上生育 中市府將提高執行量能

婦人南寮晨運遭流浪狗追摔死 竹市府怠忽職守遭判國賠269萬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