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法拉盛凱辛娜公園300多棵樹遭破壞 四處留單車痕跡

紐約州新財年預算 府會達成初步協議

美國華人醫師會講座 指導如何看懂身體檢測報告

美國華人醫師會將於9日(周二)舉辦免費社區健康講座,該講座將會詳細解釋實驗室檢測報告,教授華裔居民如何看懂個中數據。

美國華人醫師會此次邀請法拉盛內科家庭醫生王雨林主講。王雨林畢業於北京協和醫學院臨床八年制,獲得醫學博士學位,之後在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醫學院從事疼痛和藥物成癮機制的藥理博士後研究,後於北岸長島猶太醫院完成內科住院醫務培訓,並留在該醫院做全職內科主治醫生,有近十年處理內科急重症的臨床經驗。

如果想要了解驗血或化驗報告中的各項測試結果和參考範圍的含義,可於9日下午2時到4時,前往位於緬街41-17號(41-17Main St)的法拉盛圖書館地下一層會議室,活動免費,無需報名。

醫學 法拉盛 華人

上一則

美國長照負擔壓垮年輕人 養老模板該學學亞洲國家

下一則

美國福壽陵園最後一期壽地$2,888起 每周七天安排免費看地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