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添亂?以色列極右派戰鷹部長「1字推文」暗示襲伊朗 學者怒轟丟臉

和泰、三陽 銷售催油門

搶搭台灣上半年車市採購潮,各家車廠積極發表新車,和泰車(2207)近期推出的CROWN與PRIUS PHEV年度配額都在上市第一周完售,再加上LEXUS新車大量到港,上半年業績大好。

此外三陽現代汽車更是接單與交車兩頭熱,支撐業績大幅成長,主力車款TUCSON更計畫趕在6月發表改款新車,先搶下下半年的訂單需求。

今年車市不只3月車市超乎預期地熱,4月車市也比去年同期可望成長。整體供應鏈已逐漸恢復,但普遍仍在消化去年的訂單,市場需求持續強勁。

和泰車近期發表的新車款CROWN年度配額800輛接單已超過1,500輛,上周發表的PRIUS PHEV更吸引大量人潮,上個周末大量消費者湧入,成為另一款一上市年度配額就快速完售的車款。

豪華車龍頭台灣賓士的A-Class與B-Class都在近期推出改款新車,由於難得的有現車供應,為豪華車市場增添動能。

現代汽車指出,以目前市場的狀況看來,需求仍然強勁,車廠的供應量還是供不應求。不過由於車廠的供應量已逐漸增加,再加上下半年的整體景氣情況未明,車廠盡可能向原廠爭取加速到港,快速交車。另外也趕在上半年的強勁需求中,發表新車款。無論下半年市場如何發展,今年上半年的交車台數都將繳出非常亮眼的成績。

現代汽車3月汽車掛牌數達到1,700輛,較去年同期一口氣增加1,000輛,以現代掌握的新車數量,有機會在4月與5月的單月掛牌數都挑戰2,000輛的新高紀錄,這也使得母公司三陽工業的單月營收相當看好。

新車 現代汽車 車市

延伸閱讀

現代汽車計劃退出俄羅斯 擬出售當地2座車廠

TOYOTA PRIUS PHEV台灣發表上市 售價129.5萬

蘋果進軍車市還缺什麼?巴隆:只差買下這家公司

新Toyota Prius PHEV零百加速媲美Golf GTI!不但有「性能」且「節能」

相關新聞

台積電(2330)會繼續投資且越跌越買! 財經達人:今年可能將不只一次打破單季營收最高紀錄

回到家大致看了一下台積法說會的內容,第二季營收196-204億美元的展望可以說是非常的高,我記憶所及台積最高的營收應該是2022年第三季的202.3億美元,如果下一季有203-204,那就會開出史上最高的單季營收...

獨家/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抗菌砧板組」全面貼近民生...

長榮、開發金、永豐金、康和證…為何空頭必備? 專家:能悠哉公園野餐

2024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了,今年最全方位的搭配組合也浮上檯面。

他出清鴻海(2317)賺129萬!網卻嘆可惜:留著能爽領股利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亮眼,首座AI工廠也落地高雄,討論度高。有投資人表示,他投資鴻海一年,近期股價節節攀升,他決定出清持股,報酬率達42%,損益129萬。其他人卻認為賣出相當可惜,不如留著還能爽爽領股利。

台泥(1101)營收登頂…創單月歷史新高! 專家整理八點:第一季表現優於法人預期

台泥3月營收136.49億元,年增16.36%,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主要原因...

中信金(2891)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不敗教主:金融股是尋寶的好地方

中信金(2891)獲利最驚人,第一季賺了1.07元,全年可以破4元嗎?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