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重要發現!寶林茶室案解剖結果出爐 衛福部20:30緊急召開記者會

合一疤痕乳膏 賣向歐洲

中天集團旗下合一生技(4743)公告,該公司近日接獲歐體代表通知,Bonvadis疤痕外用乳膏取得歐盟第一級醫材進口許可,將於歐盟上市銷售,對於合一新藥產品搶入歐洲市場具指標意義。

合一針對這項產品,下一步將再向歐盟提出「傷口醫材」適應症申請,目前規劃於取得核准後上市,可望進一步擴大市場規模。

合一生技表示,該公司的傷口照護產品採取藥品與醫材雙管道策略,產品分別遵循並符合藥品與醫材法規,目的為盡早取得國際市場准入。目前Fespixon新藥已取得台灣與新加坡藥證,其他尚有多國正在審查或準備送件中;相對的,Bonvadis傷口醫材已取得美國、印度、紐西蘭上市許可,疤痕醫材已取得歐盟上市許可,後續將在規劃以醫材上市的國家,提出市場准入申請。

合一生技今日接獲歐體代表通知,Bonvadis疤痕外用乳膏取得歐盟第一級醫材進口許可,進口許可號碼為NL-CA002-2023-75284,准許於歐盟市場上市銷售。

合一生技表示,Bonvadis取得歐洲醫材疤痕管理准入,將再向歐盟提出傷口醫材適應症申請,目前規劃於取得核准後上市。

另外,證交所111年度第九屆公司治理評鑑結果,中天生技集團旗下兩家上櫃公司中天生技及合一生技連續兩屆蟬聯「公司治理評鑑上櫃組前5%」企業,同時也皆獲得「市值100億元以上之非金融電子類」上市櫃公司最佳之前10%肯定,展現中天生技集團在公司治理及企業永續上的優異成果。

合一 生技 醫材

延伸閱讀

俄烏戰爭誰調停? 學者:中國、歐盟

綠色目標排擠預算 歐盟會員多難達標

【專家之眼】台灣碳權交易所與數位發展部有何相同?

新聞中的法律/企業減碳須從盤查減排做起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山富旅遊(2743)僅10天股價就翻倍! 專家:若當時買一百張就能賺千萬

運勢如此坎坷的觀光股,3年後股價竟然可以從10塊變成127塊...

這檔千金股本益比逾百倍 法人:可留意中長期買點

力旺(3529)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4.2元,略低於預期,第2季恐持續下滑,法人看好下半年營可望恢復營運動能,給...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